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2 21:33:32|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的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的我變的很煩,很厭倦這樣的生活、

      我不喜歡這裡,因為這裡永遠不屬於我的

      地方,我的壓力真的好大好大…我都沒把

      我的心事告訴爸媽,因為說了我怕他悶擔心、

      可是壓力大到讓我喘不過氣來,我只能打打

      報台抒發一下自己的情緒,打報台我的眼淚狂掉

      因為在這裡我真的過的很痛苦,變的不像以前的我

      在這裡永遠都玩不起來,我痛恨這裏,更痛恨

      美容美髮,早知道我就不讀這裡了、在這裡只有

      受苦的份,在這裡每天想著爸媽和弟弟…和一些

      我最愛的朋友悶,在這裡簡直是浪費錢﹏學校都

      只喜歡賺我悶這些學生的錢,我只能一直跟爸拿錢

      不是我亂花,我知道你賺錢很辛苦﹏更何況我悶

      現在這樣我更不想在高雄,只想呆在東港好好孝順你

      因為我也好怕以後沒這個機會,現在你也是每天過著

      提心吊膽的日子吧,我知道你也很難受,因為你也怕

      你怎樣,然而誰要賺錢養我悶﹏我悶發生這種事,

      誰也預料不到,可是我真的好恨好恨﹏為什抹這種事

      會發生再我悶的身上,沒錢的日子真的很艱苦,

      現在誰不愛錢,現實的社會﹏狗眼看人低,靠

      爸總是問我悶夠不夠錢,有缺的一定要買好一點,

      吃好一點﹏叫我悶什抹都不要擔心,就好好的讀書

      可是我ㄧ想到,我就自己趴在學校的桌上偷哭﹏
 
      因為我也好怕爸會受苦,為什抹我不快點長大

      賺錢,讓我更懂事點獨立點,我討厭這世間更討厭

      一些現實得人,我悶發生這種事﹏有誰願意幫我悶

      那些狗屁朋友只躲到一邊去,還不是都要靠自己,

      如果沒發生這些事,我是不是就更幸福﹏然後過著

      無憂無慮的日子,不用擔心金錢的問題,如果可以從來

      不知道該有多好,種種因素都導自我變的很煩燥,

      恩﹏事情都發生了,我悶一定會克服的吧!...

台長: ♥ 婕湄 ♥ ..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