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4 21:00:03|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體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肢體行動上的付出

   和

心理語言上的付出

這兩者有何不同?

終於明白那感覺

深刻的體悟  和了解

原來我傷人那麼深

無形中的傷害

是最深 最深的

我了解了

感謝你讓我親身感受到

那冷漠的表情

那冷淡的回應

在何時你們都變了

從何時你們都遠離了

你們好遠好遠

在我碰觸不到的那個遠方

放棄了霸  曾談心的朋友

我不是無所謂

只是不想說出口

太過於明顯的疏遠

凍掉了我的接近

現在才明白

那時我給的傷害有多深

後悔的代價需要付出多大

只有付出過才能懂

已經不能相信的人格

就算之後在好 在近

還是會有隔閡

就這樣霸

決定在於你們

而我只是那個接受結果的人而已。。。

台長: fish~瑜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來了。段考~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快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