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06 22:44:40|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過中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家的電腦被人搬回去修理了.....希望趕快修好.....因為我要看影片.....今年我家沒烤肉.....中秋節對我們家來說好像沒啥意義.....因為沒啥改變.....不過我還是有自己站在外面吹著冷風.....欣賞著又圓又大的月亮真漂亮阿.....不過有點冷.....ㄝ看到很多煙火和鞭炮.....雖然我家不像在過中秋但至少別人有阿.....感覺到遠方放煙火的人的快樂.....中秋節就是要這樣高高興興的麻.....這樣多少我ㄝ有點被感染到了一些氣氛.....表示我ㄝ過了中秋接阿.....心中的失望和以和就消失了.....其實我還滿容易滿足的麻.....ㄒㄒ哀好想烤肉喔.....不過還是祝福大家中秋快樂.....要連我的份一起快樂喔.....

台長: fish~瑜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這篇是重打的所以沒比之前好..........
此分類上一篇:不知該寫啥題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