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7 22:36:58| 人氣96| 回應0 | 下一篇

今天ㄉ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帶著未醒ㄉ睡意~~~~來到菜市場買我ㄉ早餐~~我買ㄌ一科菜粽蠻好ㄉㄎㄎ到ㄌ班上吃著我ㄉ早餐好累的說~~~~~~~~~過ㄌ上午導ㄉ課今天真是心情起伏好大因為早上發生ㄌ一件事~~那就是牧場ㄉ兔子被偷ㄌ最糟糕ㄉ是昨天我要使還忘ㄌ把他拿去放好~~~早上就被臭罵ㄌ一頓哈哈這不是重點重點是兔子又不是我偷ㄉ!!!!兔子是誰偷ㄉㄋ???????????算ㄌ反正不是我偷的就是ㄌ還有啊雯今天說:{我不知道ㄋㄟ?}說了七次經典的勒~她好久沒說這句ㄌ!!!算ㄌ到了中午喔我ㄉ胸好痛喔!!!不知道未蛇哈哈哈下午又快快樂樂ㄉ過完一天ㄌ~~~明天我苦ㄌ我家要大忙特忙ㄌ要做200個ㄉ蛋糕痾............還沒做就覺ㄉ累ㄌ~~~~~~我想睡zzzzzz
哈哈先散ㄌ~~~~~~~~~~~~~~~~~~~~~~~~

台長: 宇玹峰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