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12 22:54:00| 人氣1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1。01。12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日子都不知道過的到底幾號 每天都腦鈍鈍的去上班

耶 考完就準備去過每天加班到暈倒的生活 過著看不見太陽與月亮的日子

 

女孩是需要人疼愛,親愛的男孩請你好好愛護心愛的女孩,別糟蹋一個受過傷的女孩

聽到一個跟我一樣高的打一個170幾公分的女孩 我就覺得誇張!!

他馬的怎麼可能打贏呢 這女孩卻被打得渾身是傷

垃圾!

都不懂得好好對待女孩。

 

終於又過完一個學期 煎熬 過完 太酷了 下個學期有變動 心裡很不捨 

每天下班很開森 開森到開舞會 沒甚麼快快樂樂的每一天我愛

我是奇怪又怎樣 做自己很快樂 無法負荷就丟棄這多餘的情緒我不需要 

 

昨天很蠢 都要考試了還把大抄放桌上 一整個很北妻 害我又拿著大抄跑去前面講台放好。

蠢事一堆 是要笑死誰 :)

今天還把考試時間記錯 記得7點半 結果七點就考了 靠邀 狂奔進教室 我還悠哉在家裡吃便當呢

 

想去旅遊排個行程我們旅遊去吧 可是時間應該又要挪到三月才可以出門吧 好久哦 

忙碌的每一天  天天都逼近快遲到的底線 一天遲到一天沒有的

 

最近瘦很多 下巴都尖了 連寶都說我瘦了

換了新髮型 看不出來 真是太酷了,龐克風 

 

繼續瘦下去吧,每天的感情加溫不吵架我喜歡:)

 

有些事情不方便多講甚麼,因為我沒立場講話,只是希望你自己想清楚自己要的是甚麼不然只會每天都活在盲目之中 不知道自己的感情還存有甚麼,別過著這種痛苦的生活 說實在的是誰放不下 心裡應該清楚 逃避看不開 只是會對這段感情越來越多懷疑與猜忌 

我想說的不過是 既然決定就勇敢去做 回頭也請看看你的心到底想要甚麼

活在彼此的恐懼中 沒什麼好處。不是我們不想帶你走出來 是你的回頭讓人實在難過 

做朋友的當然希望你幸福,但都是朋友 沒有站在誰那邊 

這段過程 走過 

越多的懷疑 只會讓吵架越頻繁 

只會讓自己過得更痛苦消沉,能做的 我們盡量 ,最後還是靠你自己才有辦法戰勝你想要的。

 

 

這個月電話費逼近三千 簡直想把某人剁了!!

 

 

天天都把報表寫成99年 現在都100了說,還被組長點名 糗斃了!

 

天氣最近變冷很多 大家要好好照顧自己別感冒了:)

 

 

 

 

 

 

台長: I′m 幫主
人氣(112)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