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06 23:02:18| 人氣1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1。01。0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新的一年就丟了最心愛的鑰匙圈

1/2就突然想要吃麻辣風暴 所以就去吃麻辣風暴 吃飽喝足出來,就有人愛玩 鑰匙在那邊丟來丟去,這下可好了 噗通 直接進水溝

我眼睜睜看著我的鑰匙進水溝,店家拿出一個短得要死的夾子 想也知道夾不到 一整個大聲尖叫,搞半天 最後我直接坐計程車回家拿備用鑰匙

寶又去買了一隻長夾子夾半天,水溝那麼深 怎麼可能夾的到

一整個火都來了,遇到事情就推來推去。

我難過得不是鑰匙掉了 是我的鑰匙圈 !!

這是大家一起買的一人只有一個 奧運的吉祥物噎 外面都買不到了,而且背後我的名子還寫得很漂亮的說 ,是個有紀念意義的鑰匙圈 但他再也找不到了。

 

不適應的早上生活真的很難受,我們就好像動物園裡的動物一般 讓人觀賞 

而且真的很討厭看到一些嘴臉,看到就覺得不屑 是欠很多是嗎?

早上三點半肚子餓起床,五點就起床睡不著。六點吃早餐 七點出門

都不知道到底是要睡幾點幾個小時 

這種生活在過一個禮拜又要調是成另外一個模式 

只能說這種沒政策沒大腦的上面就是有這種沒大腦的人事命令。

 

 

對這一切沒有多在乎,不想講話只是因為連話都懶得講。隨便吧這一切

生活過得開心就好

 

用工作到底是麻痺甚麼,生活就充滿工作 睡覺 趕場上課 最近似乎很少講話。

過陣子又要搬家,又要努力生活拼經濟。

還是喜歡日夜顛倒的生活來的開心沒煩惱。

 

把休閒導論打成觀光導論

把自己的學號,少打個B多打個0把0塗掉改成B 就少了個0

我把報告交了 夠好笑吧!

 

 

還有我說,這也太嚇人了吧這一切,普遍的蔓延在年輕族群中。五個就有五個中

不意外 。

 

 

 

台長: I′m 幫主
人氣(1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