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7 22:54:50|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感情 . 耍心機的感覺 . 工作 . 畢業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我不知道要跟誰說...就放在已經荒廢的這裡!
畢竟要恭喜妳了^^為什麼你會打死都不跟我說呢
知道 就知道ㄚ?怕我難過...?呼....
我知道了 不難過 也不高興 畢竟這是早就知道會發生的事情
好突然....我心情好怪...或許我真的不應該知道 這樣就必較不會去影響我的心思....我想妳.....接著還是要像現在去面對你 我可以扮的很好 相信你也是 因為在你心裡 我還是笨笨的不知道 久沒貼文章 真的有好多話可以說^^
我離開那該死的啟揚(超爛的沙發工廠)了^^ 來到之前在艾比當同事的阿南新開的工廠這邊 不錯 底薪三萬...穩定 就好了^^ 其他 我不要求多 因為他對我很好 害我常很不好意思 也一直想好好做給他看 也給自己個交代 所以對新工廠的向心力是100%拉^^ 雖然是新工廠 沒什麼工作 = = 不過好像做的有點累 有點像在上班的上班族 跑三峽耶...我居然放棄錢多事少離家近的工作...笨笨的? 做的快樂最重要吧!

敗筆:在啟揚的時候 為什麼我會都不講話 變成連走了還是完全跟裡面的人不熟呢? 我想過... 因為自己不抽菸 因為專心於工作....這都不是壞事 但是卻是師父跟師父中間溝通聊天一開始的橋樑! 一開始當然會請抽菸 請喝阿比仔 我拒絕一次 兩次 第三次自然就不會再有人問我要不要 所以日子久了 變成你做你的 我做我的 一沒講話就是一兩個星期 屌!所以後來 我做的也不快樂 甚至覺得壓力很大 因為我變成是去那邊 演一個不像自己腳色的人了 所以我在那邊很不快樂...正要辭職 ㄚ南就去找我摟 一切入主題說 : 你來幫我好不好 我想都不想的就答應了 屌! 害他也傻掉 呵呵XD

新老大(阿南)很可愛 他臉上就印著 "不要打我" 哪種感覺 但是人也不錯 呵呵....@@ 讓我哭笑不得的是 他去啟揚找我的時候 那時候我剛好去拿泡棉 他問裡面的師父 請問泰勞在嗎.....屌...= = 所以那個名子又開始跟著他的老主人了....就是俺= =後來聊才知道...他不知道我叫做什麼名子 只知道大家都叫我泰勞 所以他叫我泰勞 我能說什麼呢...哀...跟龜= =|||

上次跟老二(俺小弟 他自己讀景文)去德霖技術學院裡面找高中時的朋友們...我回來的時候 我想了很多ㄝ! 原來能讀書真的感覺好幸福...是大家聚在一起的感覺嗎 還是長不大的感覺很好呢?不知道該不該說長不大 畢竟我們同年紀 我已經出社會要工作 當個上班族 不能像小孩子了 而你們還快樂的在一起~玩~瘋~讀書~作弊~打架~喝酒~發神經病~不知道該怎麼說....
突然有種很羨慕很羨慕的感覺....我不知道 感覺真的好羨慕 才畢業三個多月 看到你們在一起讀書我就後悔了....唉~或許我比較務實吧!
我一定要成功^^ 賺很多錢~~~這樣 才不會覺得這段日子 我比別人19歲的孩子 過的辛苦....我是大人了~~~~~~~~~~~~

台長: 歐弟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