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1 15:40:23| 人氣1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泡湯的假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機機機機機機機機 好機車 氣死我了ˋˊ

難得今天星期一放假..想好好練個等級的說..結果...卻ㄧ直斷線ˋˊ

真是有夠氣人的耶ˋˊ 害我都計畫好要玩個一整天的說...真是的

早上還好..都玩的很順利...結果到的12點 就因為LAG死掉了ˊˋ

還我練的那麼辛苦....死掉就算了 接下來還一直斷線 這是最氣的地方ˋˊ

如果不斷線...我還可以慢慢練...結果ㄧ直斷 超不爽的ˋˊ

難得的假期就這樣泡湯了ˊˋ 真的很少有機會放星期一的假耶 氣阿ˋˊ

已經從開好多次了 每次都一樣 玩沒多久就斷了 明明就比平常人少..

靠...連打個報台也會卡住 這是什麼情況阿@@!!!!!!

越來越氣..............現在是3點32分 再過不久4點..弟就放學了...

也就代表...等等遊戲會變多人= = (遭受打擊= 口 =)

靠..又卡住= =

幸好滑鼠很夠義氣 還可以用複製 不然我這篇報台是要從打幾次= =

算了...再去試一次= =

台長: 許願﹋
人氣(1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的每一天" |
此分類下一篇:我與他。。
此分類上一篇:好久好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