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4 15:41:56| 人氣2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測驗】戀愛中妳應該補強的部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Q1 今天開心的跟喜歡的男生出去完了一整天!分開前你會對他說...
  a再見囉—4分
  b掰掰—6分
  c今天玩的很開心唷—8分
  d我回去嘍—2分

Q2 整天都沒機會和他說話,好不容易逮到機會,你會說...
  a今天過的真是無趣—6分
  b今天都沒和你聊天耶—2分
  c哇,那件事情你聽說了嗎—8分
  d今天有發生什麼好玩的事嗎—4分

Q3 打算約他一起出去玩時,妳會怎麼說?
  a好想跟你去逛逛喔—4分
  b一起出去玩,好嗎—8分
  c你最近有空嗎—2分
  d抽空一起吃個飯吧—6分

Q4 他反問妳:[那妳想去哪裡玩呢?],妳會怎麼說?
  a去哪裡都好阿—6分
  b嗯..我想去看電影耶—8分
  c陪我去逛逛街,好嗎?—2分
  d找朋友一起去唱歌如何—4分

Q5 在約會當中,他家裡突然有急事得先走,妳會怎麼說?
  a不用顧慮我,你趕快去吧—8分
  b我先回家等你電話吧—2分
  c沒關係,下次在一起出來玩吧—6分
  d那我找朋友來陪我好了—4分

Q6 隔天見到他時,妳會說什麼?
  a家裡還好吧—8分
  b昨天我玩的很開心喔—6分
  c你不用覺得抱歉啦—4分
  d什麼時候在一起出去玩呢—2分

Q7 妳發現自己越來越喜歡他了,妳會怎樣讓他知道?
  a我好喜歡你呦—4分
  b跟你在一起真好—8分
  c我們要永遠在一起喔—2分
  d我越來越喜歡你了—6分

診斷結果:
 
總分46分以上–缺乏魄力!
談戀愛對你來說一點也不陌生,你非常懂得該如何討好心上人並充分表現自己,但你總是沒有足夠的魄力,若你的對象是個優柔寡斷的人,你可能也拿他沒輒。試著多花時間跟相處,應該就能讓順利的擄獲對方的心。

總分36~45分–別老把事情往壞處想!
妳其實是很會營造氣氛的呢!千萬別因為發生一點小事,就中途落跑。妳的缺點就是老將事情往壞處想,因此總是猶豫不決,試著去相信他多一點,常常給自己加油打氣,其實事情往往沒有想的壞呢!

總分25~35分–個性太隨合!
你是個親和力百分百的人,週遭的朋友都會覺得你是很好的女孩,但在戀愛方面,妳那一視同仁的態度,反而會讓喜歡你的人搞迷糊了,有時更會給人一種很好追的錯覺;切忌一昧的去迎合別人,試著表現出自己獨特的個性,反而能更吸引男生唷!

總分24分以下–要多替別人著想!
妳總是太在意自己的感受而忽略別人,只想著要如何表達自己的心意,卻忘了顧慮對方的立場與心情。任性是你的一大缺點,有時也應該是著去配合對方,多站在對方的立場為他著想,你們的戀情一定會加分不少唷!







台長: 許願﹋
人氣(2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星座命理(星座、命理、心理測驗) | 個人分類: 心理測驗" |
此分類下一篇:心測~~你容不容易被騙上床?
此分類上一篇:【心測】你到底是結婚型還是交往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