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2 08:08:17|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難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難道我小小年紀就有老人癡呆嗎

明明前幾天才發生的事

我已經忘了過程

好像是碰到誰

然後說了幾句話

印象中只記得她說我很敷衍

好像有一個朋友陪我

但我真的忘了

真糟糕

為什麼我常常忘記一些是ㄚ

該不會是我做夢吧

好奇怪

我碰到的到底是誰

我現在只記得金甌的某些人和一些嘴叉的人

我國中一畢業就忘了我是哪班的

好像有點嚴重

我好像真的有選擇性失憶

我真怪 = =

但除了我的家人以外我永遠記得三個人

一個是佩蓉 一個是泡泡 另一個是婉蓉

當然還有一些朋友

只是我為什麼會忘記

該不會是因為他們不重要吧

奇怪了

但我還記得醫院那個明明已經很老但又愛裝年輕的歐巴桑

去 想到就生氣

竟然當我是小鬼

還笑我的體重

真的很過分耶

台長: 多多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