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20 21:13:00| 人氣4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課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課表出爐了~
下班才看到
稍微研究了一下

必修只有一科在禮拜二
禮拜五要空起來好回家
剩下的課就很彈性了

只要遇到通識跟系上的衝
就選通識就對了啊XD
因為系上分數都不會比通識高分
笨蛋才要修~

加上這學期有東北亞學程
和韓文輔系加歷史雙修
所以可以選的課好多好多~~
真是太歡樂了

目前確定教育哲學必修
和初級日語想要禮拜四晚上修
因為一口氣上三節
我必須專心才行
我真的要學好日文啊!!!!

另外中文系的課也狂想修的
報導文學 女性文學 反共文學 電影文學

八月底才要押點數
我都有填教學意見調查
應該是滿點才對
如果點數不夠
我就哭哭了...

在此之前
安心工作吧

還有三科成績沒出來

台長: 寺哥
人氣(4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在政大的日子 |
此分類下一篇:成績...
此分類上一篇:假日 等待成績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