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3 23:40:00| 人氣1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看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喔~
一天又過去了

上班就想等下班
下班就想回家
回到家想休息
休息想睡覺
睡完覺又得上班

然後持續五個循環
就可以休息兩天
接著繼續進行上班


這樣的生活
還真無趣
還要持續一個半月
我想只有薪水才能維持我的動力吧...
所以
繼續忍耐XD

禮拜四 雅就要回來了~
一起打工
至少回家不無聊了吧?!

真期待
像黃春明寫的看海的日子
白玫癡癡等待他的丈夫
結局是悲劇

但是我的期待
和心情
跟他一樣
有著憧憬般的盼望與守候

這一段看海的日子
淡水河算海嗎?

我問自己
我想
我會用微笑眺望遠方
再讓海歐的緩慢飛翔
給我一個真實答案

台長: 寺哥
人氣(1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情書 |
此分類下一篇:紅豆
此分類上一篇:美好時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