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5 21:38:42| 人氣36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找尋幸福停格的畫面(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隔天被外面的公車喇叭聲吵醒@@
一看時間才7點半
不過我已經沒有睡意了~~
起來刷牙洗臉等寶貝吧!!

今天要去陽明山賞花和看燈展呢~
蠻期待的~

因為我討厭爬山
所以我不常接觸跟山有關的
這次應該會有新體驗吧!!= =

昨晚為了行程著實傷了一陣子的腦筋
後來還是沒去看燈海= =
這是題外話

走出大門
總統府就在我眼前耶!
好想去逗逗在凱達格蘭大道外巡邏的憲兵
對他揮揮手問早
但我不敢
呵~~

穿過大道來到漢中街
這裡是西門的一號出口處
我進站了…

來到月台
往石牌站出發!!
因為花季專車能在石牌搭~
順便跟寶貝在那吃早餐

今天真的是好天氣
太陽好大~
我穿著厚毛衣一直流汗
最後還是脫下來了~~

到了石牌
我仔細看著過路公車
卻都沒看到花季專車
正納悶時寶貝就來了~

我們決定先去摩斯吃早餐
再打算下一步

吃飽後回捷運站
問了一下
總算是坐上公車往陽明山了~~

只是中間被騙了
但也不是她的錯啦
反正我們也有成功上山
只是爬了一大段山路~
有夠累的~~~QQ

先去花鐘拍照
天啊~今天碰到學校辦旅行
一堆”綠色怪物”XD
人爆多的!!

又熱又累
但還是繞得很開心
也請人家幫我們拍了很多合照
呵呵~~
下午時分該下山了
我們直接往中正紀念堂出發
因為今年台北燈會在那舉辦
還好我們有早點去
因為傍晚時那裡真的像沙丁魚罐頭擠死人了!XD
整個捷運站都在管制~
我真的沒有誇張化……
萬頭鑽動= =
就是這樣~~~

中正紀念堂好大好雄偉
旁邊兩廳院也是依舊矗立都沒變
離上次來這已經快十年了吧= =
記得國小有來過
那時還不知道這是什麼…
只知道裡面有個巨大怪物XD

而今~
這裡也快改名了
而裡面那位銅像不知該放哪ㄟ
因為不再紀念他了
而是紀念民主
感覺有點悲悽= =

不過現在講這個太怪了
因為跟寶貝來這裡卻說歷史不太恰當
呵呵~~

我們沒爬上去
因為寶貝看到那麼多階梯就腿軟了…
我也只好乖乖依她
不然我還真想衝上去耶

我們就這樣坐著
聊了很多很多的話題
跟寶貝就是有聊不完的話題^^
我喜歡這樣子~

入夜後
中正紀念堂亮燈了
很美很美
只是我們等的主燈猶未亮
最後沒辦法了
只能先離開去士林夜市
因為肚子也餓了~~
東區也沒去逛了
沒想到會這麼累……Orz
我們再坐到劍潭
吃吃喝喝
好棒的感覺
不過今天就快要結束了呢~

我知道彼此都很不捨
但沒辦法呀
總是要分開嘛
因為分離才懂得要珍惜
不是嗎?

所以~~
想開點!
別不開心了
隨時要掛上笑容
我知道很難
但還是要努力去實踐…

在劍潭~
我們分別了
看著妳坐上列車
沒位置坐
我多想再讓妳多留一會
但我沒說出口
因為妳累了
我更希望妳能回宿舍好好休息~
所以我止住話語了

踏上列車的那一刻
淺淺的一吻
濃濃的不捨

嘴唇上妳的餘溫
月台裡我的沉重腳步
我深深嘆了一口氣
“愛情……”
讓我們都好難受
明知道很辛苦卻還是要去做
這心情是很複雜的~

我一直停在那裡
直到看不清妳的背影
才慢慢走離

妳走後
我朝與妳相反的方向離去…
妳往淡水
我去西門

回到哥哥家
澡也不洗了
確認寶貝也回去之後
我們很快就休息了
雖然今天剛過完
我已經在想著明天的分別了

每次都這樣
我不敢想像明天會是什麼場景…
會彼此好好地大哭一場?
還是我又強忍悲傷
直到妳看不到我才傾洩?
好多不安與未知
我就這樣焦慮的睡去了~~~

今晚的台北好冷
不是天氣冷
是我的心好冷好冷

我時時在想:

“什麼是”幸福停格”的畫面?
我們現在是嗎?
但是我們一直在”進行”著
它沒有”停格”
這太抽象了~
無法具體描繪
或許是種狀態吧!”
“但我知道 當我見到妳是種幸福”
“當我牽著妳 是種幸福”
“當我貼住妳的嘴唇 是種幸福”
“當妳是屬於我的 是種幸福”
“當我緊抱著妳不放 是種幸福”
“當我們因為要分開了 而放聲大哭 是種幸福?”
“當我坐上車回高雄 而看著窗外讓它悄悄滑落 無聲無息 是種幸福?”
“被停格的幸福不是真的幸福 我要的是……”

“~永恆的愛~”



~清幽雅寺~ 筆

台長: 寺哥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6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貓大札記 |
此分類下一篇:找尋幸福停格的畫面(3)
此分類上一篇:找尋幸福停格的畫面(1)

《 封愛〃洨兔♀
永恆的定義在哪!?
真的有永恆嗎!?
2007-03-06 23:35:57
版主回應
絕對有的
至少我這麼認為...
2007-03-06 23:39:05
Han
寺哥~

別這麼感傷呀~

你們這次的離別

是為了下次的重逢

這樣想不是開心許多了嗎?

而且我很看好你們的

最近你們也真甜死人

不怕被螞蟻扛走啊?

真是讓人又羨慕又忌妒啊~

哈哈~~

加油吧~
2007-03-11 14:22:31
版主回應
恩~~謝謝妳呢^^

看好?
我們是賽馬嗎?
還是你們有暗盤?!
呵呵~~

也祝妳早日尋的真命天子囉~
2007-03-11 14:46:40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