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8 20:01:02| 人氣22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走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晚去面交車票

拿著薄薄的兩張票券

心中卻滿是踏實

*****************************************

在誠品待了一上午

翻了幾本雜誌

讀了幾本文學

唸了些教育史...

文字是其妙的東西

語言是浪漫的藝術

*****************************************
走過文化中心

夜晚的高雄市景是很美好的

在五福路口

在和平一路上

周五的學校空空蕩蕩

只剩三兩附中學生徘迴

********************************************

真想與妳分享這幅情景

可惜妳不在

連想在一起的散步都是一種奢侈...

仰天不語

夜晚依舊燥熱

不知道那邊怎樣了

妳還好嗎?

是不是有準時吃飯?

有認真上課嗎?

報告做好了沒?

**********************************************

我走過這一切

你是否能體會

那靜落在一旁的心

不是誰的

正是我的淒嘆

長一聲

短一句

瓊樓玉宇

天上人間

我只想跟妳共享美好嬋娟...

******************************************************



很想妳...

而此刻的淡水正下著雨嗎?

如果是的話

那應該是我的悄聲哭泣吧


P.S 101
八五大樓
高捷的中央公園站
那剛好為一直線的距離
竟成了我一輩子的思念...

台長: 寺哥
人氣(22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情愛手卷 |
此分類下一篇:愛的比較多?
此分類上一篇:傘下的幸福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