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2 18:29:13| 人氣18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只想愛著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再過幾天就是3月14日 西洋情人節
當班上討論著這天要怎麼度過時
有閃光的陪閃光
寂寞單身的就約朋友一起去吃大餐

而我
應該早在淡水陪妳了
很慶幸我可以這樣
這也是分得來不易的機會

其實這是一封書信
所以文中會有一些詞是書信用語
但也請你不要介意
我選擇在新聞台公佈他

離我寫給你信也半年了吧?!
猶記得大二上還在緬懷
此刻已經是大二的下學期了~
我們不久後都會升上大三
再不久還會出社會工作
我不敢猜測也無法想像未知的未來
但我曾試著描繪它…

你大概就是在公司行號當個會計事務員吧
甚至是考上會計師
很單純的世界
我也樂見妳的未來~
而我就比較複雜一點了
無論要執教鞭或是轉換跑道
跟我的初衷已經相異許多
歷經很多風雨
有種不甘心的感傷卻又帶點無力感
但也藉此對未來看得更透徹了幾分
至少我們都在為我們的共同幸福在奮鬥著呀!

某部日劇上說過
每個女孩的幸福都掌握在某個男孩的手中
因為女孩終要嫁人披上白紗
而男孩就必須負擔起這一切
成家立業
讓自己的家人有好的生活
讓小孩有無憂無慮的童年
這不是理所當然的嗎?

早已脫離純愛的年紀
現在必須想點沉重的事
未來要怎麼走?
腦中要有一份清楚的地圖輪廓了

當大家都在宿舍打魔獸三國
都在跑社團忙的天昏地暗
我卻覺得還有更重要的事該做……
現在不開始未來終將後悔
大學就這樣過了一半
青春也這樣隨它悄然流逝
又能奈何呢?
人生本就如此
瀨川和靜流真是傻得可以
最終結局我沒有流淚
不隨便被感動
愛要及時把握
否則……

何時能終結孤單呢?
彼此都忍受的同樣的煎熬
妳我的痛都是一樣的切身
想盡辦法要留在妳身邊
並不是義務
卻是責任
責任就是要保護好心愛的人
多冠冕堂皇
但很實在受用
我已經保持平常心看待一切的一切了
所以遺憾總會過去
珍惜當下
我用盡全心全力的愛
就快要可以證明了

就這禮拜
淡水見...

因為現在的我
也只是想這樣地愛著妳



~寺言雅語~

台長: 寺哥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8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情愛手卷 |
此分類下一篇:傘下的幸福
此分類上一篇:唉......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