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9 18:16:34| 人氣2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淡水情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坐在捷運內的往淡水線…
心中卻已經在思念~~

到了八里左岸
延著淡水河邊
我的愛為妳畫出了一道拋物線
就停靠在日落邊…

不奢望未來會與妳共點
只求現在能好好珍惜妳的一切…
那種~~~幸福的感覺

我再走了一遍
那條淡水老街~~
心中感想依然熟悉沒有變
仍舊是那麼的古典
那麼的像幻覺…

紅樓上
看日落
多美好的體貼
看情人間互相依偎
找尋體溫的感覺
感動許久~~~
我的時間就停在這一點~~~

星巴克內
親切的笑容
香醇的卡布奇諾
味道一直留在我的味蕾
久久不退

那並不是單純的咖啡味
而是…
對妳的一種眷戀

往回走的淡水線…
就是那條紅色的淡水捷運線
人潮永不縮減
象徵著戀人們的情節
一遍又一遍的上演

在車廂內~~
我將頭偏向一邊
不想再看它一眼
怕我會留戀
不捨與它分別

它…
真的好美
尤其是在日落時分
像極了愛人的笑臉
使我內心又漾起了滿滿回憶~~

心滿意足的回家~~
不禁掀起一陣失落

為什麼?
我不知道……

也不想去探究
因為~~
其實我一清二楚
失落的原因
說不出口…

我下次…
不再去淡水河邊
改去河濱公園

至少~~
在那邊
我一點都不留戀
也不會厭倦…

這感覺~~
很矛盾
也不得不接受
我等著那一天
有那麼一天~~
終有一天
我會重回舊地
對著它說:


~久違了~
~我的愛~
~在淡水~
~唱情歌~
~說情話~
~只為妳~
~很堅定~


太美麗
詞:陶喆.娃娃 曲:陶喆

每一滴眼淚 每一次心碎
什麼愛能無疚無悔
不灰心等待 痛苦也忍耐
妳堅持愛了就不後退
我知道我不是一個輕易就會說愛的人
沒有想到這樣的妳 卻改變我

太美麗 太美麗
妳的愛是多麼的甜蜜
太美麗 愛讓我也美麗
現在我不再懷疑 我不懷疑有多愛妳

每一個腳印 每一朵烏雲
說著我的飄忽不定
傷妳傷好深 別人早就要放棄
為何妳還是會給我寬容
我知道我不是一個輕易就會說愛的人
可是妳堅強的付出 都改變我

太美麗 太美麗
妳的愛是多麼的甜蜜
太美麗 愛讓我也美麗
現在妳不必再去懷疑

當妳在風雨的未知裏走過
當我在迷失的自我的漩渦
交會在黑暗中 妳我發出了新的光芒
現在我已全明白 什麼是愛的真意

太美麗 太美麗
妳的愛讓生命太甜蜜
太美麗 只有對妳感激
越過表面我看見妳
美麗的心 妳最美麗



台長: 寺哥
人氣(2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情愛手卷 |
此分類下一篇:情難眠
此分類上一篇:說出真心話 也是大冒險…XD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