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30 17:52:23| 人氣2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另一個城市 依然有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不是你
我想我也不會再去重新認識這城市
曾經居住過的地方
如今因為你在那裡而顯得如此特別…

於是我開始查詢那城市的天氣
注意那裡的一草一景
然後 沿著高速公路 緩緩向你前進

我曾在下課鐘響後死抓著行李往車站狂奔
我試過在第三節下課後偷翹課去趕車次
隨著車子的擺動 只是為了想見你一面
我也曾在客運總站上捨不得走而錯失班車
就這樣發呆了好一陣子……

因為
在那個明明很熟悉的城市裡
在那個人潮洶湧充滿陌生臉孔的淡水捷運站裡
我總會看到你
你也會給我微笑
說聲:”你辛苦了~”

時間走得很快
兩地分隔的日子裡
沒有阻斷我們追求幸福的決心
在有你的城市 短短的光陰
我寫下很多美好的回憶

不管是熱鬧的夜市
還是安靜的河濱公園
還是浪漫的陽明山
都有我們相互依偎的身影
也許相聚的時間很短
但是在這個有你的城市
每分每秒都是珍貴快樂的!
從陌生到熟悉 我真正體會到這城市
也看見不一樣的自己

今年夏天 結束了…
我們還是要繼續單飛
你在那城市
我在這城市
我還是會一樣

買著車票
偷翹課
一路向車站狂奔…
我還記得那條路旁的鄰居
還笑著對我說:”又要回家了啊?”
我也只能無奈地說:”對啊~”

有時候
我再那城市看到一些壞消息
我會很著急的打給你
拼命撥電話
卻沒人回應
原來遠距離愛情 最讓人心酸的
是無法在最著急的時候 即時看到對方的臉 親眼確認他的安全

如果我可以跑得比落日還快
我一定會不故一切的奔去找你
似楊過追日
我會狂奔
我會不顧一切
都只為了見到心愛的你……

那次的短暫失聯
終於我聽見你的熟悉回電聲
你帶著歉意笑著說:”剛剛我去買晚餐 沒帶手機出門”

在那失去聯絡的短短幾分鐘
在尋找你的不知所措與近乎歇斯底里
在你那邊傳來的熱鬧聲音
在每一次你溫柔的談話中
我猛然發現
我比想像中更愛你~

只要我們彼此都平安健康
不管是相隔幾個天涯的距離
愛人總是活在我們身邊
安安穩穩地住在自己心裡

知道你很平安快樂 那就夠了
要我多坐幾小時的車都沒關係
因為我明白
等光陰無限延伸之後
等疲憊與耐心不斷的重複上演
我就會在捷運內
再度看見熟悉的身影……



~清幽雅寺~

台長: 寺哥
人氣(2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情愛手卷 |
此分類下一篇:就算再一次...
此分類上一篇:我們的歌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