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7 00:30:17|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5-11-10 23:05:1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念

你 想她嗎?

"想 超級想 "

那想去找她嗎?

"想 也找過了 只是 她都不接我電話 用了什麼方法都沒用"

是喔

"恩"

別想太多 她遲早有一天會回來

"是嗎?我總是不認為 我覺得她會離我越來越遠"

恩 我董

"有時候真的覺得 我好像只是個禮物 沒有意義的禮物 我的付出 就在分離的瞬間結束 只是一個被拋棄的禮物 在怎麼努力 也只是無助 "

別這樣想 她只是太忙 沒時間罷了 相信她 她會出現的

"真的嗎? 你覺得我不夠相信她 不夠信任她 "

好吧!我也不知道該對你書些什麼 怎麼樣才能讓你心情好些 因為 她的離開是事實 只能要你別想

"每個人都會對我說這句話 可是 所有人又不是不知道 我是多麼的黏她 多希望每天都能看到她 或跟她連絡 到頭來 每個人只會對我說 別想太多 "

對不起 沒幫上你的忙 因為 我 也不知道該對你說些什麼 只能要你乖乖聽話 別想太多 能不想就別想 

"我都董你們的意思 只是沒法接受"

我董 慢慢等吧 相信她 她會回來的 她只是過度期 她想通她就會回來了 

"我 從頭到尾都相信 只是 不相信我自己 "

恩恩~~很晚了 該睡了 去睡吧 睡了就不會想了

"好吧!!晚安"

恩~晚安

台長: 匿名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