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7 00:27:29|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5-11-09 20:57:3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NO.100

"我跟你說喔!我終於寫到第一百篇了耶!"

恩亨~那有怎樣 才一百 那個比你晚寫的早就超過你了

"幹麻這樣!幫我鼓勵一下會死啊!小氣耶!"

那你就別跟我說啊!亨~ 我看你還是在加油點吧!嫩傢伙!!

"= =||| 好啦!我知道ㄇㄟ~"

你已經被規定啦!最少兩天寫一篇!你再懶一點阿!

"我知道啦!不用你提醒我!亨~"


"我剛剛去看寶貝的報台阿!發現 我真的輸他很多耶!不管是內容還是篇數 我可能真的很嫩"

你現在才知道啊!多看點書吧你!寫的又少 內容又沒意義 看你真的沒救了!

"不要這樣ㄇㄟ~~我會加油滴啦!不要嫌棄我!!"

我沒有要嫌棄你啊!我只是在說實話!

"ㄨ~ㄨ~ 連你都欺負我!>"< "

好啦!你趕快繼續加油吧!你看你家寶貝在你留言板上閒你懶!還不趕快想點別滴寫寫!小心人家不要你!

"不要啊!我知道啦!!你不要詛咒我!我那麼乖!

哈哈~~你乖 我看你是混吧你!!看看你這次的功課 爛的跟什麼一樣 還敢說你乖 你根本是欠罵

"好啦!我知道我錯了!不要像我媽一樣啦!唸唸唸~~~我會讀書啦!"

ㄟ~~不是只有要你讀書 你還得寫報台!!

"????"

你是想被扁是吧!

"我又怎麼哩!我只是不知道為什麼一定要寫啊!!"

你完了你!

"喔喔!!我知道啦!因為寶貝有說啊!所以我會寫啊!我知道啦!"

天啊!才不是因為這樣!

"那不然呢?還有別滴啊!!"

當然嚕!!

"是啥啊?提醒我一下ㄇㄟ~~我那麼笨!"

是阿!我想你也不會聰明!

"= =+ 你碼快說!"

就是 因為啊!你家寶貝常常會無聊 不是ㄇㄟ~~

"是啊!這我知道啊!那又怎樣!"

這就是你要寫的原因啊!

"喔喔!!我董哩啦!要給他看是吧!"

是阿!恩恩~~你還沒那麼笨嘛!!

"好啦!我知道哩!我有空有閒就會寫哩啦!"

恩恩~~好啦!!沒什麼事情啦!!我要去睡覺啦!!不跟你閒聊哩!!

"ㄏㄚˊ~~那麼早睡阿!!算哩!!我也要來去洗澡!晚安唄!!"

恩~晚安~

台長: 匿名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