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7 00:03:16|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5-10-20 00:23:5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正式版本 點名 <還是有點無奈..因為又被點了一次..>

如下規定:

被點名到的人,必須依照規定,回答八個你理想伴侶的條件

提示:


1.必須著名你的伴侶是男或是女。


2.必須點名八個人與你一起玩遊戲並到對方留言版說

 『恭喜你被點名-擇偶八個條件,請到我的網誌觀看遊戲內容!』
 
 
3.如果被點名者,已經完成這個遊戲,但又被點到,可不用再Po一次。

++++++++++++++++++++++++++++++++++++++++++++++++++++++++++++++++++++++


交往對象阿 不管是男是女 我都OK啦!!

只要我接受 感覺對就好



8點阿 我想想喔!!


1.恩恩~~感覺一定要對嚕!!這是很重要滴.. 要不然我相信很難可以在一起,應該很多人贊同我吧!!

2.要互相尊重,互相溝通了解 我想這個應該也很重要吧!!因為這樣才能長久!!也比較不容易爭吵

3.給予適當的自由 這是半糖主義吧!!雖然我很黏人,BUT我很討厭被人黏,我想,我很怪吧!!

4.對我而言很重要,那就是,能有氣質的話更好 雖然我沒什麼氣質,不過由於我很愛有質感的東西,所以很重要

5.要夠體貼,為對方著想 這也是為了避免爭吵,我太怕吵架了

6.最好可以做家事,然後常跟我出去玩 我很愛玩,但是只喜歡安靜的<遊戲>

7.如果是男生那就一定要會養我,如果是女生那就一定要在家乖乖待著享受幸福感覺就好哩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但是我就是會這樣覺得,不得有異議

8.最後,就是,一定要愛我 長相不重要,如果要交往在一起,單方面是沒有用滴


這樣 可以了吧!!

真是愛計較!!

要有氣質一點是吧!!

這樣有氣質了吧!!

我是有氣質的小孩!!


這個是給藍的 這樣OK!?

哀~當然是對你好嚕!

台長: 匿名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