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25 16:33:23| 人氣124| 回應0 | 下一篇

- 8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難道要我踩著遙遠的馬蹄
說這是美麗的錯誤 

----------------------------

太多的我愛你
讓它喘不過氣
我愛你 
已經失去意義
如果我遇見你
注定是一場悲劇
我想我這輩子
注定一個人在演戲
最後再一個人慢慢的
回憶沒有了的過去 
  
如果沒有了你
我可以確定生命就這樣毫無意義
可是
或許在最後能聽到
你一句輕輕的嘆息
後悔著說
對不起
--------------------------------------

錯過 
是一種很悲傷的心情 
過去的感情
並不代表我是那樣的頹廢 
只是有太多太多的雲 
讓我看不到我的天空 
一支傘撐不了以往的雷雨  
唯一能撐的是我的淚
憂傷的歌詞
一下下敲打我的心
我終於明白 
這些日子以來的意義 ..
為何喜歡你的意義 

台長: Ann
人氣(1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