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20 23:56:48| 人氣33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愛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520

是無敵好友生日的前六天

是考國中基測的前幾天

是國小玩的數字遊戲

是總統的就職典禮

是大地震後八天

是個曾經期待

是齣落幕戲

是篇故事 

是回憶

__

 

一年總是有一天美國獨立紀念日

一年總是有一天921悼念

一年總是有一天911悼念

一年總是有一天行憲紀念日

一年總是有一天難以熬過

 

 

今年

我有更討厭這天的藉口了

 

我機車駕照竟然沒考過筆試

我之前還認為一次考過的有什麼好跩

不過我竟然筆試83/85 差一題

虧我從台北騎車騎到士林 在從士林騎回台北

 

事情沒有這麼簡單

我又跑去挑韜韜的禮物了

自從上次五點半逛到九點半都沒看上半個

這次我又從六點逛到十點半來找禮物

 

這次要尋找好多人的禮物一起

 

漂亮寶貝

可愛寶貝

Ben 寶貝

 

重點就在於 我走入了一家店…….

 

我尋找適合送給Ben的禮物

我一直困在手提還是單背

我想買手提 可是他點名單背

 

我有看到一個不錯的5900

我有看到一個很優的10880

我有看到一個超級優 5040

我有看到一個頗優的 5870

 

當然我很願意幫Ben花這筆錢

可是我又想想 我還只是個學生 我吃不消

何況 要存點錢給”伴侶” 不是嗎?

 

重點就在於 我走入了一家店……

 

第一次進去 是想去看看有沒有包包

不過我看到了不錯的襯衫

逛了一圈 整家店都 很不我

 

第二次進去 是想去讓朋友看看我看上的一條皮帶

不過這次我被綁架了

店員以令人窒息的方式推銷

我連正眼一眼都不敢看他

沒想到他說 嘿 同學 怎麼好像都我在唱獨角戲

我只好轉向他了

我只能說他很白……

 

接下來 就花了一堆冤枉錢…….

一樣推一樣

這就算了

 

他多次攻擊我很苗條

他多次攻擊我的穿著

 

拜託 是他一直強迫我要”痞”一點

Come on 我是”痞” 可是……我是『雅痞 』

Come on 我不是街頭痞子風

 

摸了我一下盆股

結果說:「Oh…..你的這邊比較寬喔」

…………

我明明就說我想要貼一點 這樣可以修飾腿型

他卻說 不要貼拉 貼的都是很……..除非你想要時尚一點

(拜託 那個才是我所追求的)

 

我必須承認

我今天穿的很普通

 

Jeep 陽光型襯衫

Navy 海軍內衣

Mexx 黑色棉質長褲

Timberland 黑靴

 

整體是為了襯出襯衫 讓我陽光乍現

面試比較討喜 大家都愛陽光衝浪男

 

內衣雖然跑出來的方式不是很理想

可是至少有一種 粗獷胸肌的感覺

我又沒有要幹麻 這樣很可以了

 

結果被店員羞辱

他完全認為我是個宅男還是什麼鬼巴

或是他是個完全自大狂

 

硬要我配牛仔褲

明明就不適合我

結果我就婉轉的說 可是跟我的鞋不搭

他就回 黑色很搭 只是很少人有勇氣穿

害我完全沒辦法接話……

 

說到這個

更衣室的門還不能鎖

我怎麼知道我今天要換穿衣服

我穿了……Givenchy的 低腰四角貼身短underwear

結果他們一推開 害我超尷尬的

 

穿好了 他深覺我的襯衫搭不上這褲子

硬是要我換上另一套

穿上後 還要配背心

 

老實說 我不認識鏡子裡的我了

雖然他說 很少人敢這樣穿

可是我覺得現在時下都這樣穿

 

我還是愛我的雅痞

難道我不能是年輕就雅痞嗎

 

最後我還是買了牛仔褲

因為他 白

 

算了 吃一次虧學一次乖

 

不過請記得

 

我愛雅痞

我不走潮男路線

 

精緻

質感

獨特

 

請來

 

台長: Edco
人氣(33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公告 |
此分類下一篇:不思議
此分類上一篇:說好的,影評 - 重要公告

:)
!!!
2009-09-09 10:09: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