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3 11:17:04| 人氣3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要愛‧不要魔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要愛‧不要魔獸

是魔獸世界的一個成就名稱 (宅度 30% ↑)

成就系統是新的東西感覺有點麻煩

對於我這種連業餘玩家都不算的人T8 T9對我都沒意義  (宅度 持續上升)

 

老實說 生活瞬間沒了重心

又在友人慫恿之下 讓我萌生了回到Online的生活

自從我上了高中 我決定戒掉Online 基本上是想唸書的

哈哈 結果還不是差不多 anyway 我現在要重回wow

不過現在wow有一點悶 綁東綁西的

雖然我花了整整三天才45級 不過我已經很滿意了

最近一直再追一個SM的等級 大陸朋友

喔 對了 WOW現在很多大陸人 說話都很"逗"

要如何辨認他們呢??? 打XD !! 如果他們問你那是什麼 那就賓果了!!! (宅度 持續上升)

 

好了 回去WOW 我玩術士 現在大陸人都叫做SS

我再等好朋友來陪我一起

然而 最近收到消息 可能要跳槽 戰槌了 (哭.... 電腦配備不夠)

 

不過 我還是要提一下近況

前陣子又停擺了一下

當然一部份原因是WOW

另一部分是 The Best Men 有空的人花個幾分鐘看巴!!!

台長: Edco
人氣(3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數位資訊(科技、網路、通訊、家電) | 個人分類: *公告 |
此分類下一篇:全新開始 (又來這招?!)
此分類上一篇:-全新生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