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7 23:30:06|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不是故意的,agai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家一定會好奇

為什麼 Why 壞 ?
要用 again 巴

(我假設你們都有....)
不是重點
那個again 不是說 我又道歉一次
才不是勒

是因為
剛剛這篇
我打到一半
就被我不小心關掉了

天 我打還頗多的
只好重來




真抱歉
那些每天都花五秒來點我pc的人
很抱歉
因為我好忙
都沒時間

不過我還是有打發時間的
我很忙才不是因為看書

是因為

If you got one heart you’re following....

喔 也不是這個
這是 最近迷上的一首舊歌
旋律超舒服
感覺超棒
心情一聽就變好
不過我希望能被改更rock一點 還有更多渾厚的高音
我把這個願望 給一個 I following ,NOW 的人

回到 花五秒點PC的人
真抱歉讓你們失望
雖然我也沒對不起多少人
陌生人可能都比熟人來的多次
是巴

(到這裡 我小存檔一下 等等又...)

很好
其實
是因為最近 HBO 跟 STAR MOVIE 都撥出很不錯的電影

很早很早 PSY結束後的
STAR 的 奧斯卡作品展開始
就很多 很多
我都來不及補打
真抱歉
也因為很多人做了奧斯卡專題
害我興致缺缺

還有還有 我的火星小孩 終於抽空去看了
不過 也沒時間打

反正
我想
我該補打幾篇
希望大家不要因此不看了

因為...

One Wish you’re wondering


那首歌 是標題喔

台長: Edco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