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2 20:57:16| 人氣15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賽氏皇朝 - PSY - day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7/02/03 星期天

醒來張開眼睛
想到這是最後一天了

爬起來做最後的行李整理

稍微聽旁邊中南部的"男生"抱怨
真的有點尷尬

整理好後
我出去

找組員要 昨天要大家寫的小卡
還有找 信芳 拿救命的口紅膠

接著就是我最愛的臨床課了

最後的一課-臨床心理學-徐教授

也是女老師
好死不死 要找空檔 貼卡片
不過我昨天熬夜太晚
真的超累的
跟旁邊的郁喬都在睡..
不過我是聽聽 睡睡
還是有聽到內容

包括 幾個臨床大項
還有 常見的幾個症狀
真的 是我想學的
這就是我要走的路
不管在艱苦 我都要走過去

後來我問了老師
小論文的問題
我想做小論文
這樣將來一定有幫助
可是我想的題目多半都跟社會心理比較有關係
她 建議我 可以找一個 有類似症狀的人當各案 來做簡短的訪談
然後做資料統整 如果有問題 可以上bbs 問她

(人真好)

所以我現在要徵求

有 任何 心理疾病的人
不一定要嚴重的
有症狀 或是有 證明
拜託 介紹一下 或是 跟我連絡
我真的需要你們的幫忙
很簡單
不需要太私人的問題
希望大家可以幫忙
謝謝

終於結束課程了

接著是 決策與風險
我還以為是課 滿心期待耶
拜託這種課 大學大家都想修
真是賺到了
結果...

原來是 賽氏 賭莊

讓那些沒玩過賭博的人
玩看看
有輪盤 10點半 21點 骰子 百家樂 oh 照片就是封面拉 哈哈
大家玩的很開心
除了我 因為我覺得有點無聊
不過猛喝可樂 還有找人拍照
不過最high的是 魔術 超經典 還有 沒錢人要去乞討的 賣藝區
雖然不是很多人都去 不過去的都還頗有兩把刷子的
都好經典 大家把錢丟給他們
還有些人故意把錢輸了 只是想賣藝 哈哈哈

最後的最後
還有小組的激爆骰子樂
好多人都不會
因為沒有人看乃哥的節目 哈哈
中南部不是比較好賭嘛?
不過 這遊戲證明了 - 悠悠 是心機大王
我不好意思參與 就交給小草
不然 嘿嘿黑....


中餐時間
終於把拖了四天的吃飯前要看的戲 看完
結局真無言 變成 天線寶寶!?




接著是團體成長

這次要用一個缺角的圈圈
大的寫上自己的特質
小的寫上自己沒有或是想要的

我在大張上面寫 社會化 等等....
我在小張上面寫 勇氣 等等..

介紹之後 大家都覺得我很棒呢!!

終於逮到機會 跟 嘉穗拍照 ↓

接著要大家寫卡片給大家
好累喔
10分鐘 要寫13張卡片
大家拼的跟鬼一樣
不過大家收到卡片的時候
都很開心

然後找到機會就把 我們的小草大卡送出去囉~!

看完之後

衝衝忙忙的就是

要 離開囉

看完第一天演的

媽的勒你在哪裡?

今天這齣是

妳娘勒我在這!

接著就是 奶媽跟小天使相認

大家超期待的
我也是

我先把禮物送給 上綿之後 說了幾句
有點小尷尬是真的
不過我想她可能有點失望
我很不好意思
我送給她 奇奇 蒂蒂 的馬克杯
她送給我 可愛的小紙條便利貼

接著 是換到我了
我超緊張的
雖然有希望哪些人是我的奶媽
不過

當我轉頭

看到的是!!!

還記得第一天說的 吐魯番雜耍團-小布 嘛?

沒錯 就是她 我們超開心的
然後好像有擁抱!?
她說 她抽到我的時候 還在想
有沒有這麼巧 因為我們第一天就在聊天了
真是的 她給我的小卡都很用心耶

我們很開心的拍照! ↓ 她真的很逗趣耶! 跟小杰一樣


我送給她 小熊維尼 的馬克杯
她送給我 上面有番茄的筆記本還有小卡片

呼 終於要離開了

不過結束前

每個活動的大壞人 也就是黑臉 也就是 刑部尚書
一定會被惡整

果然沒錯 低聲下氣的 被這幾天埃她罵的學長姐 ㄉ一ㄤ
還有 遭到大家無情的攻擊
夾夾子
砸派
畫臉 大家真不留情
不過也有人自己出糗 哈哈

不過 天下無不散的筵席

大家還是要散場了

被整過後的刑部尚書失去了威嚴
只能懇求說 : 有人要趕火車 大家配合一點 拜託

不過大家還是很配合的
慢慢離場

之後 到了外面廣場大家就開始說再見 要分開了

沒有什麼背景音樂 所以 好像很少人哭
大家都忙著趕車

接著 家長接送的我們
就慢慢的 走到校門口
走著走著
跟 香書姬-蒂卡 還有 別隊隊輔-怡誠
沒錯 就是一開始幫我拿行李進東吳的 怡誠
真的很謝謝他 還有另一個女隊輔
就這樣 走到校門口的時候
只剩下我跟蒂卡還有一個女學生

不過沒多久女學生也走了
剩下我跟蒂卡 害我有點小尷尬
一直跟他道歉
因為我老爸晚出門
不過 我們也聊了很多 東吳心理的東西
包括分數跟事情 接著
6000 SABA 就來了 道謝後 上了車

結束了 這四天三夜的

東吳大學心理營 - PSY - over

台長: Edco
人氣(15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eva
你的名牌好可愛
2008-02-23 22:46:24
蒂卡
被我發現你在說我壞話唷?!

哈哈~

玩著開心就好^^
2008-03-08 17:45:2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