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7 12:11:02|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星期6 ㄐ號忘了好不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他媽的幹 我好不容易打了這麼多的日記 一次就給我他媽的全刪了)

電腦真是沒人性,去.

想說最近打bbs心情愉悅,有的時候還把大悶鍋翻出來看一下,生活多采多姿,而且聽到別人抱怨我就有一種很開心的感覺,因為有些事也發生在本姑娘的身上阿,所以同感別深,她幫我罵出來我就覺得很崇拜她, 真是幹的好..
最近天氣冷,但我生性變態,越冷越爽~~雖然平常冷冷要穿很多衣服,但是睡覺照脫不誤,雖然說天氣冷又下雨造成我必須變成宅女,但是宅女當久了反而沒感覺,只是去哪都有點小小麻煩,不過我卻很愛這樣的天氣,所以昨天硬ㄠ跟哥去借漫畫,哥不想帶我去,但是這種事我已經見多了,最後我還是有辦法做上他的125.
為什麼呢?
因為我強.
(我今天下午又哭了,因為我想我好像一直在欺騙自己,我覺得我的家人不愛我.
我想到的以前的事情,所以哭.我不想要一直活在過去,我不想.
現在已經是現在了,對不對? 我想我一直都在騙自己,我覺得我….我覺得我….我不知道要怎麼說,可是好像活在謊言的世界.)
我真的很愛天氣冷的感覺,從沒討厭過,有的時候真的會冷的很痛苦,但卻覺得很刺激很爽.我好像真的很變態.這不是重點,重點是現在九點了.九點的時候好像有一件重要的事要做,可是卻忘了是什麼.我今天唸英文雜誌,我睡到了11點鐘,因為我在逃避,我不想要一大堆的事情一張開眼就等著我去處理,所以只好一直賴床.冬天好像睡的特別好,常常一覺到天亮,還是這是我懶散的開始呢?今天我看了流氓教授的小說,看到一半停電,爸就把蠟燭一支支搬出來,看到紅蠟燭就好像古人,害我想到一句<蠟炬成灰淚始乾>,連臘滴都可以想成淚水,好浪漫.可惜我是不浪漫的人,我小時候喜歡吃蠟燭.怎樣都討厭搞浪漫.即使別人為我做一些,我也會假裝低個兩滴眼淚回他,謝謝他的心思.

語畢

懶的打字

那個圖上的人是誰阿? 問我我問鬼嗎?

--先去撞牆再來問我
然後我在去問鬼
^^




台長: 陽 彤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