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30 11:07:52| 人氣1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羨慕別人的公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時好羨慕別人的公公

就拿寶貝乾媽欣儀來說好了

她的公公對她很好

幫她們夫妻倆帶小孩

可以放心的去上班

身體很健朗!!

而我的公公ㄋ

中風.腳受傷

但他已經把鐵片拿出來了

也可以復健

但他卻不認命

不肯復健脾氣又很差

每次我跟家人說

她們總是說他就生病思想像小孩

拜託他還很精ㄋ

大便故意不說要亣在褲子上

還會跟婆婆打架

還說他中風不懂

連我都敢打還說他不懂

現在他回來了

白天老公和小叔要上班

我又要顧2個小的

還要顧他

大便要是大在褲子上

我真不知該怎麼弄??

讓婆婆帶他還會跟婆婆打架

我真的不知該怎麼辦??

唉!!

我只能說我不得不認命!!

台長: 小榕
人氣(1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婚姻3部曲
此分類上一篇:喜歡的2段話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