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08 01:40:44|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希望有2個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不知該寫些什麼??

我的生活中就是我家寶貝和千金

我家千金現在1個月又18天大

但她要人家抱不肯躺在床上

也不做推車

更好笑是她不肯給她爸爸抱

每次我托老公幫我顧一下

才剛抱給老公妹妹她馬上哭

老公跟她說我是爸爸耶!!

但她女兒就是不肯給他面子

好慘喔!!

反正等妹妹長大

她爸爸一定被他黏的死死的

也可以管她爸爸

因為人家不是說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

老公這輩子注定要還債的!!

再來是寶貝

我覺得很對不起他

自從妹妹出生到現在

我對他有疏忽很多

我沒有辦法一方面顧妹妹

又要陪他玩

我只有等妹妹睡著才能陪他

現在想想好對不起他

還好他很懂事會幫忙我顧妹妹

只是有時他很會耍脾氣

我想它是想讓我知道疏忽他吧!!

我有時很想分成2個我

一個顧妹妹

一個陪他玩多好

好險!!

老公他回來會陪寶貝玩

要不然我真的會想當時不該生下妹妹

害我現在疏忽他超內疚的

我會竟量做到2個都顧的到

要不然我怕寶貝會得自閉症

老公他和我有同感!!

台長: 小榕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尷尬
此分類上一篇:今年又失約了!!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