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7 16:14:17|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床下小綿羊 床上肛交完花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我大二的時候,
我交了我第二個女朋友。
她是跟我同系但不同班的的同學。

她是個文靜不多話、嬌小型的女生。
這種女生天生對我就有種莫名吸引力,
所以漸漸我便喜歡上她,
很幸運我獲得了她的青睞,
於是我們大二上學期便正式在一起。

我們總是整天膩在一起,
如果所上的課剛好老師都不點名,
一定約好翹課出來約會,
晚上由於她住女生宿舍而我住男生宿舍,
所以也都在學校各角落流連,
常常待到半夜兩三點才依依不捨各自回去。
這樣熱戀下,
很快我跟她就發生了關係。

第一次我跟她約在學校附近的旅館,
由於我經驗不多,
跟她又是第一次,
所以過程中,
我非常緊張,
不是很順利,
但她也都是笑笑的說要我慢慢來。
她之前有交過男友,
所以也不是處女,
但似乎經驗也不多,
因為那一次幾乎都是由我主導,
而她就一切都聽我的。

發生關係後,
通常有機會就一定會想再做。
後來的一個月,
只要可以,
我們約會地方便改在旅館,
一進去一定是馬上脫去對方衣物,
盡情做愛。
幾次以後,
漸漸我開始發現,
她似乎對性方面很可望,
她變的越來越主動,
會要求各種姿勢,
這讓我相當興奮,
畢竟互動多了,
會特別有情趣。
甚至有一次在前戲時,
她忽然拿出一顆跳蛋,
要我用那跳蛋好好服侍她,
我問她那是哪來的,
她只說是前男友送的,
我也沒多問,
因為我跟她說好,
除非必要,
否則不過問對方以前的事。
也許是我們互相熟悉了,
在床上,
她越來越放的開,
從表情和叫聲,
我知道她很享受,
慢慢地,
她掌握每次的主導權,
她彷彿是隻大野狼,
而我只是之任她擺佈的小綿羊。
可是怎麼也想不到,
她對這樣的性愛已經越來越不能滿足,
她開始想些更刺激的做法,
例如角色扮演、野戰,甚至是肛交。
有的我還能接受,
但有的我真的受不了,
畢竟我還算保守,
在空曠地方隨時會被看見的情形下做愛,
抑或是肛交,
都是我不能接受的。
有次我忍不住問她,
為什麼對性愛會有這些特別的想法?
畢竟平常是一個這樣文靜的女生,
怎麼在床上全變了一個人?
原來是她之前的男友教她的,
她說剛開始她什麼都不懂,
後來那位男友帶著她教她,
她覺得越來越刺激好玩,
所以現在才會希望我跟她一起這樣。

後來,
雖然溝通不做些特別的嗜好,
但由於她的慾望過大,
〝女人慾望大,男人會很性福〞
這我承認,
但是如果是過大,
男人會很辛苦。
當我搬到學校外面住之後,
她便常來我這過夜,
只要想到或我跟她抱在一起,
她就想要,
平均下來一天起碼要兩三次,
導致那陣子我特別容易累。
我問過她,
為什會這麼渴求?
她說就是會想,
有時後她洗澡,
還會自己來,
而且我不給她難道希望她去找別人嗎?
所以後來,
我還是沒辦法,
畢竟我不是精力過人的人,
沒辦法滿足她,
漸漸我們感情變淡,
也就分開了。


        以上文章來自1/6蘋果日報

台長: 丫達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文章 |
此分類上一篇:公廁親熱 路人旁觀尖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