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1 21:26:23| 人氣27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三.四月盡在眼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久沒有打網誌了!

 

正好今天考完期中考!

 

我約了大家去打球!

 

有的去台北~有的去洗車.有的腳痛

 

最慘的情況剩下我和瑞斌!

ㄜ............我意外我在球場碰見建民

 

瑞斌還沒來之前~我和兩的年紀比較大的中年人物搭配

 

穩定的投籃~成熟的經驗!   先贏了四場!

 

後來兩個阿伯都沒體力   離開時還跟我握手!

 

也許今天配合的不錯~也許我在籃下拼了命的卡位在搶籃板!

 

 

 

瑞斌來了.............

 

建民.我.瑞斌.!!!!

 

一個身高188~一個快190! = =" 我只有183公分  我最小喔!

 

開始時~!!!   跟建民還有瑞斌漂亮的各完成了一次空中接力!

 

接下來的幾場~對手也很強!

 

強沒有用! !  你們最高的也沒比我還高!

 

更何況適另外那兩支

 

即使速度在快~  我可以大膽的向前防守!

 

今晚~我贏球贏到習慣了!  我知道不是我的關西!

 

但是~看這對手明明就要贏了!    我們還事有辦法讓對手失望!

 

夾瑞斌~還有建民!  夾建民 ~還有瑞斌!   ㄏㄏ! 

 

不是我的關西才贏的!    我還沒跟他們打的時候!  我腳早就抽筋了!

 

我只能傳球!  不能切! !   

 

跟建民在籃底下聊天!

 

也許我們兩個太久沒有聊天了!

 

8連勝後~體力也用光了!

 

也沒在上去打了!

 

今晚~不用出一分力就贏了那麼多場!

 

感覺很有趣!!   沒有他們兩個~!我一個人打會很辛苦!

也不能一輩子都靠他們!

 

所以!  練好籃下卡位! 是我在今年在籃球上最想做好的事情!

 

這是考完式的一天!

 

好了~

 

回頭看看~這兩個月吧~!! 

 

 

1.清明節!

2.  3月7號 忘刷的一天

3. 日是一番鍋

4. 饒河.五分埔

5.  黑色三月??

6. 工作上~!

7. 我們是個team. 小傑.蔡rain 田肥

8. 不認識的自己...

9.接下來!

10.黑語錄!!

 

1.清明節!

 

4月4號!

 

我跟伯母確定時間以後

我大清早就騎車去中壢

 

今天是清明! 是祭祖日

 

阿嬤再我上來桃園這段時間~也許是多虧了她保佑!

一直都很順利

 

人還在的時候~她一直是最疼我的

 

這一天我拿香 時候

 

我告訴自己! 這是我該做的事情!

 

以後也是!

 

 

 

2...3月7號 簽忘刷的這一天

 

 

想起這一天  最令我印象深刻的不是忘刷單

 

而是當天下班後發生的事情...........

 

找麻煩???     沒有長眼嗎??    找上我!

 

一定要我把事情鬧大!    妳才知道自己錯嗎!??

 

得罪我??  等於得罪我們整群人!

 

要知道~找我麻煩...絕對不是一個明智之舉!

 

反正大家都同一個部門!   得人無處且饒人!

 

我當然這句話~但是........當初來找我麻煩的時候本來就沒打算要放過我!

 

所以囉!!      接下來每一天...可以慢慢玩!

 

 

3.日是一番鍋

 

今天跟大家來吃火鍋!

東西很新鮮!

 

很便宜!   超好吃啦!!!

 

今天很印象深刻!  8個人!   

 

每次去吃到飽的~大家都在聊天

 

最後剩下再吃的當然還是我!

 

因為很好吃!  ㄎㄎ!

 

大家合照的同時~

已經預約好下次來吃火鍋的時間了!

 

蝦子會自己跳進鍋裡面! 

 

每之都是活生生的

 

是真的!

 

沒騙你們!

 

 

 

4.饒河夜市~五分埔

 

今天整個team又來到松山!!

 

當然是大開殺戒阿!

 

其實阿~~~五分埔的東西不便宜

 

只是看你怎麼殺價而已!

 

彥張秉持著殺不下來就是不買的信念!

 

我很喜歡猴子的衣服  只是都是黑色的!

 

我黑色的衣服已經很多了!

 

晚上~饒河夜市!

 

吃了很多東西!  吃麵  吃ㄜˊ阿煎  喝果汁...還有很多!

 

真的好吃啦!

 

後面吃冰~我不能吃= =" 所以我只能看你們吃!

 

晚間9.50分! 撘上區間車結束了  一天的行程 

 

5.黑色三月??

 

三月份~

有點黑暗!

 

工作上很累!

也有小人! 但是不足為懼

 

一天到晚在下雨!    很冷!

 

雖然我不怕冷! 但我怕潮濕!

 

去學校上課一天到晚在遲到!

 

感覺這個三月不是過的很順利!

 

電視也壞掉!  電腦也重灌  是怎樣??

 

連靜電衣也被幹走

 

灰濛濛的天氣

 

雨從早下到晚~

 

心情也跟著鬱卒啦

 

無聊的三月!

 

6.工作上~

 

公司規定越來越多

 

吃飯時間也改35分!   = ="  玩死我們就對了!

 

累的要死!  雖然薪資不低!  但是也該把我們當人看吧!

 

好累喔..........不知為何.........真的很累!!

 

也許!  過一段時間就會習慣了!

 

 

希望能快點適應! 

 

我可以的!!!!

 

7.我們是個team.

 

原本有力偉.彥張.錶哥.

 

現在忘記介紹!

 

我工作上最佳的拍檔...外號也是多的數不清

小山丘??...娘??   一附屌樣.??..179神手~黃金右腳..等等

 

數不清的錯號!      現在是team的成員!!!   小傑

 

還有~~講話笑點一籮筐!   自稱韓國巨星!!

 

蔡岳融...蔡....著等...... 抱歉...說錯了!

 

是.蔡...rain!!!

 

 

 

最後是毀人無數 球場上堪稱人間 凶器

 

也是最哈湖人隊 每次都喜歡跟我賭NBA!!

心地善良~每天的都要自主訓練跑兩千公尺的.......

 

田肥.......

 

10.....不認識的自己.....

 

 

 

很少把自己的照片到過來看!

 

自己在想什麼??? 

 

也不清楚!

 

我已經開始有點開始厭煩了!

 

老實講.......我現在很想我家人!

 

我很想家!

 

不能每天看到我家人....

心理永遠都有種牽掛  

 

我知道大家都對我不錯~

 

我也知道應該珍惜的是眼前!

 

自己也長大了!  也成年了!  要對自己負責!

 

我是個很現實的人!   

 

但是~我跟大家講的事情 我答應的事情!  我會做到

 

我真的都會做到!  

 

在桃園~ 我只能珍惜眼前的朋友!!

 

只能對友情

 

那.......親情跟愛情?? 怎麼辦??

 

可不可以三個都把她擺在一起!

 

讓我可以一起付出??

 

好希望!!  

 

上帝...你會保佑我的對吧??

 

 

 

9.接下來!!!!

 

希望下個禮拜六 行程可以順利

 

我想回去玩!  我要去高雄玩!

雖然是一天來回!  但~我絕對不會累

 

因為我很期待!

 

我跟我家人說~我下個月會找時間回去!

 

我把時間定在母親節.....

 

 

 

 

接下來幾天的時間可能都會下雨了!

 

禮拜六的高雄不要下就好!

 

 

也許沒有什麼目標~乏味的生活 這也許就是所謂的平凡!

 

工作上..課業上!!

 

大家要好好加油!!

 

因為~~~~

 

就因為~~~~

 

我要說的還是那一句!  

 

God Bless We!

 

上帝會保佑我們!!!

 

 

 

 

台長: ~G 嘻哈.小黑~
人氣(27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蔡RAIN
呵呵!雖然很長~不過好還是很認真的把他看完
打的真不錯捏!
是不是
呵呵
一起加油吧!
TEAM的名稱始終沒有著落阿!!
大家趕快想吧!
2009-04-11 21:53:12
版主回應
好低!

不過要好聽一點
2009-04-12 22:26:00
小傑
感覺我滿出風頭的 哈x100
我ㄧ點也不屌 好嗎?好嗎?好嗎?好嗎?好嗎?好嗎?好嗎?好嗎?好嗎?好嗎?好嗎?好嗎?好嗎?好嗎?好嗎?好嗎?好嗎?好嗎?好嗎?好嗎?好嗎?好嗎?好嗎?

不跟你說了 老師我很忙 掰~~
2009-04-11 22:04:41
版主回應
ㄎㄎ

還好囉

可能講中了你的要害
2009-04-12 22:27: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