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5 23:58:39| 人氣181|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學~雙週事件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開學了~!!
不應該這麼說~因為我的假期全部泡湯了!!
開學之後~有接到消息說....我們的班導換了!
雖然有點捨不得~不過還是沒辦法!
第一天開學典禮在操場則是以下雨收場~老天爺真是給我面子..哈

禮拜六日~
星期六則是在黑暗中過了一天~位雷陣雨的關ㄒ沒辦法出門!於是重一點睡覺睡到下午六點~爬去洗澡!就去幫家人的忙了!

星期日~跑去馬的儒家~做什麼??廢話當然是聽Rap睡覺嚕!

星期一~早上爬起來!挺累的..手臂也很酸..昨晚剛舉完200下的亞鈴!在校車上狂睡
因為今天領書的關西~沒有說上到什麼課~當然還是睡..到校車上也睡...回家也睡!
{嗜睡症}越來越嚴重!朋友叫我要多動~才不會那麼懶散!

星期二~這天軍訓課照樣給他睡~到了英文課打算全神貫注去聽~!
下午體育課~老師機車..暖身叫我們集體起立蹲下60下~幸虧我頭腦動的快只蹲了
20下還有力氣去跑接下來的兩圈超場!打了兩場球休息了一下!

第二節課發現人很多~不過我們有主場在~有一群痞子要跟我們Play......我第一眼看過去就知道這是籃球隊的..為什麼??因為他們全班都是理平頭~在我學校只有籃球隊跟棒球隊不能留頭髮~唉...想扮豬吃老虎也沒辦法!在對抗當中雖然輸了!不過攻下對然球隊的新高~5分!都是智缺哥傳出來的助攻!

星期三~有電腦課~不過沒有去碰電腦!下午班聯誼~豪濤大睡!今天終於在校車上沒有睡著~因為大家聊天聊的很開心!

星期四~上完了數位邏輯~國文.數學.化學..回家去睡!

星期五~傳說中{台杰兄}擔任我們的電子實習~和數位實習!連續六節課下來聽他的課都沒有睡!疲勞轟炸的過程有如回到國中時代~可是我並不排斥這種感覺!
因為成績要好~聽課專心這是理所當然的!
晚上到了~明天終於不用工作!這一天我不曉得等了多久!我打算去我媽媽那邊
通宵~晚上用電腦用到大概12點多就收了~看電視都看音樂頻道比較多~聽到了一首大約四年多的饒舌月~是{酷力歐}的黑幫大天堂!很好聽~我二話不說馬上開電腦去下載~!看電視到了五點多~!我去睡了~睡到7點就睡不著了!爬起來完成我的網誌!
!回家後吃完午餐~想一想~昨天到現在雖然有洗澡!可是通宵過後還是覺得再洗一次比較妥當!
跑去馬的儒家~他居然還在睡~把他叫起來以後~他下去吃東ㄒ~我老樣子在他家聽饒舌樂~睡覺~由於雷陣雨的關西~沒有打球~下午六點多我回家洗完早已後晚餐一樣是一大鍋的飯+一鍋水果等著下肚!就這樣~一個完美的假期就這樣跟我輝揮手啦!
禮拜日~我舅舅回來~完了!我的時間又得耗在他們身上~不過下午我忙裡偷閒跑去跟馬的儒去打籃球~這次碰到的是他的仇家~因為太強了!前面三場連續吞敗~不過後面拿了兩場勝利下來~這又是一次的高手過招~!晚上我打球回去~我舅舅比我早回去虧我還買了餅乾要給他們小孩吃!這下子餅乾又得到我的五臟廟去報到嚕!


禮拜一~
醒來~一樣有牛奶跟麵包在桌上還有兩百塊的零用錢!今天到學校~早上沒有升旗!
這是令我高興的~火大的是基本電學!我討厭那個老師~用及格分數來押我們!還口口聲聲說~別說我一直用分數押你們~要給你們你自己不把握的!媽的..死胖子懶惰的要命~只會再一旁納涼~超黑板叫學藝~登記分數叫小老師~差黑板教職日生~我沒看過那麼懶惰的人~之前他在我們班至少當了6個人!每次上課就是一直抄東ㄒ一直抄~電子學三百多頁~在今天寫完了~拜託才第二個禮拜耶~會不會太誇張阿!
改作業的時候~挑我毛病~全班都拿了90幾分只有我一個人拿75分~他還跟我說全班只有我一個人拿75分~說我自太潦草~拜託這根本不是理由!不過令我高興的是我們的社會老師很漂亮..令我全神灌注聽了一節課今天終於過了!在校車上大夥還是聊天嘻嘻哈哈到家!

禮拜二~
智缺哥~腳因車禍受傷~去開刀不能打球!今天再上電視機原理的時候~老師說我海喜歡在一旁說風涼話~= = ”算了!早上的課上完!看看天氣居然是陰天!好~這下子準備要大開殺戒~暖身操作完了以後~我組隊~對上了我們班住旗山的那幾個人!當然我輕輕鬆鬆在籃下取分送他們七顆火鍋~拿下了兩場的勝利!休息了一下子我打~我看見廢翔根智缺哥在挑籃球 ~哇靠腳受傷還打球真是不要命了~不過廢翔也不是省油的燈他把一隻手收在衣服裡~彷彿缺了一之手!兩人在籃球場上演出了殘障大對決~我在那邊看差點快笑死~他還跟我說{殘障也是可以打球的}.........在第二節課我看見學弟妹在對面做暖身操~我眼睛一亮馬上秀了一下飛身扣籃~不過球還是老樣子奪框而出..但是我偷瞄了一下他們有在看我..哈哈..我的中距離投籃又幫助了我拿下了兩場勝利!今天打了七場我至少投進25顆球以上~可以說又有進步了!今天我總共再學校喝了三坪礦泉水!屌吧!

禮拜三~
今天我們老師說要定微糖綠~媽的我不喝薇糖率的~唉..聯課活動~嘻哈智缺弟跟佑哥來我們班找威家聊天~我是老樣子聽音樂~睡覺!回家的路上居然看到燕巢路上的招牌居然寫著~{進入社區請慢行.闖紅者石頭伺候}有這種事~確實寫在上面~我看到田園下完雨後~還有一到彩虹~很漂亮的!!

禮拜四~
早上我們班的人在校車上面睡過頭~我們叫完他沒想到他還趴下去睡~我們都下校車了~校車開走才發現他沒有下來還繼續的在睡!他是在第二節課才回到教室裡的!
我差點快笑死!在學校裡面的課~可以睡的除了班聯誼~其他的課就不能睡了!可是我國文課偷懶小睡了一下!因為數位邏輯一直在聽~有點累!下午聽化學老師講話抄搞笑的~!回家很累了~睡到七點一樣去幫家人收東西!都沒有說到半個字就把東ㄒ收完了~我每次在家裡面前都不太愛說話不知道為什麼!!

禮拜五~
我終於把電路板上的零件都焊接上去啦~!!哈哈哈~接下來只剩接線嚕!

台長: ~G 嘻哈.小黑~
人氣(181)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軒哥~
ㄏㄏ腳受傷還打籃球屌吧!! 可是禮拜六ㄉ時候開刀ㄉ那隻腳又扭到ㄌ真是爽到爆.............
2006-09-17 07:25:50
版主回應
那你禮拜2也只能看著我在場上~play了~誰叫你都不聽我的話~!
2006-09-17 21:15:24
馬的儒
星期日~跑去馬的儒家~做什麼??廢話當然是聽Rap睡覺嚕! -你下個星期日也還是在我家邊聽Rap邊睡覺,對!就是現在,在我的正後方。看來你真的很喜歡睡覺。
2006-09-17 13:59:13
版主回應
拜託~!!
2006-09-17 21:15:53
ㄚ賞!!!
真充實!!
我啊~~!
開學也3周了!!!
只能說~~~!
課業變重了!!
但是勒!!!
我過我ㄉ!!他上它ㄉ!!^^
2006-09-17 20:52:33
版主回應
ㄜ~那祝你課業順利~阿賞!!
2006-09-17 21:16:36
阿賞
= =
這ㄇ快!!
早知不要跟你說我已留言了!!
洗你留言數!!!
哈哈哈
2006-09-17 21:59:49
廢翔
我要證明 殘障 也是可以打球的(台灣有救了)
2006-10-14 18:48:46
版主回應
台灣殘障不多~智障很多!

你看光我們班就有有幾個!
2006-10-14 18:55:4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