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7 21:34:29| 人氣199|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倒數計時~! {把靈魂賣給金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威家一直跟我說倒數計時! 好~你可以! 都這樣刺激我!

要上去實習真的是~埃! 捨不得! 感覺好像把自己的靈魂賣給金錢!

沒關西~這次我賺到了錢! 不只學費都可以繳清~最主要還剩下10幾萬可以給自己花!

但是半年的時間就這樣要為金錢效命! 對於錢~我不喜歡錢! 只是我需要他

以後還有很長的路要走~沒有錢! 要去當午夜遊民嗎??
金錢不是萬能~但是沒有錢萬萬不能!

我有事~需要錢! 沒事~也要用到錢! 你敢說在家裡面睡覺吹電風扇不用錢喔! 什麼都要錢! 錢的影響力真的很大!

快要上去實習的這個月~! 大家變的更依依難捨!
我是說~阿俊他們! 不是說七人眾!

學校很擺明要拆散我們! 沒有他們會變的很無聊!

做了選擇~ 要跟威家.佑哥.嘻哈!  還是要跟阿俊.阿仁他們!
本來大家可以一起去~可是學校就是在那邊!{無中生有}

把我們這群朋友給拆散!  
每天在校車上面~真的話題越來越多~!
越要到上去的時間就越多!   每天連睡覺的時間都沒有!

跟他們聊天~會到笑道肚子痛!  在學校相處半年的同學也要分開了!

       無奈!





  最近在學校看到的事情很多~!

做校車時~看到有人騎著一台機車從交流道上面騎下來! 真的夠屌!

還有少年白~班上的人為了整他!去隔壁抓了四隻活生生的{蟑螂}

放入他的書包~......  當他書包一打開!4 之活生生的蟑螂就這樣竄出來!  有些還爬在他手上!  

這是我有史以來繼{林大巽}的吃蛹事件!跟泡芙事件以後的另類勁爆整人手段!   我只能說~實在太屌了!

還有~啟智兒得話也越來越多~但是智力超低!
今天上課還看他在那邊摺紙飛機玩!  真的無言!
我在禮拜一直接跟老師說~老師..他連九九乘法都不會!
我們老師真的問他~九八多少?? 
他居然一臉錯愕回答不出來!  真的全班會笑死! 連這都不會居然可以讀到高職~台灣到教育實在太失敗


禮拜二的時間~我們班沒事在那邊玩什麼..生活組的.麥香組的.焦糖組的

真的很無言!  

這個禮拜可是相當多~!  
都忘記要考英文~結果在課堂上背!  考完拿起書本對答案!
媽的~好像錯了兩題!  這樣要禪連五次滿貫100!也在這邊告一段落了

下午體育課~!
威家突然說~今天很想打球!  這樣太好了!

威家跟驊軒的默契很好!  雖然我們第一場以一分之差飲恨!
但是下一場~我們對上旗山的那幾個!  我們以6.0理了個大光頭給他們

威家~你這麼強~上來打球吧!  在樹陰底下看妹..能幹麻??
雖然你進攻能力不好~但使你其他方面的能力帶給我跟驊軒不少的幫助!
尤其是你火鍋的威力!  我那場比賽煽了兩記火鍋~你也有兩個!
證明你得防守能力不弱!







 每天都要去佑哥跟嘻哈他們那一班跟他們會合以後才一起去買便當!

大家一起走的時候~跟嘻哈聊了一個段落!我發現..雖然我們兩個都是熱愛嘻哈的人!但是音樂走向的方面完全不一樣!

嘻哈~他是比較偏向{重量級}的饒舌樂! 所以阿姆.五角.傑斯.是他比較喜歡的饒舌歌手!

我~則是比較偏向{浪漫優美的嘻哈藍調}! 所以.尼力.亞瑟.吹牛老爹~這是我比較喜歡的饒舌歌手!

自從嗜睡証好了以後~每次都要聽{藍調}才睡的著!
聽那些比較重量級的饒舌樂會越聽越亢奮!  根本睡不著!

嘿~聽嘻哈說~阿姆年底出新專輯! 但是我會聽阿姆的音樂只是他的
{街頭痞子跟反舌鳥}這兩首比較好聽而已!
所以我應該不會去買!  

晨間抽測的成績已經出來了!
雖然在班上排名第二~但是跟第一名的實力相差懸殊!  
胖子他考107分~我才考89分!
埃~這要告訴自己~不能只靠英文在拉分數! 國文也要讀!

不過說真的~我很喜歡晨間英文!因為學習很多元化!
不像我最近剛訂的一本英文參考書~ 才寫了兩頁!
媽的~要背40幾個單字!  真的很傷腦筋! 
才寫了兩頁就寫不下去了~感覺腦袋好像裝了滿滿的東西! 

在學校背場規29條!  因為以前都背過了!
所以要背起來真的想當容易~!  但是寫起來不容易!
因為我寫出來的廠規叫做~{天字29}  何謂天字!

因為我寫出來的字老實說我也看不太董!  簡單來說就是潦草!

威家常常跟我借筆記去抄~但是翻了幾頁就退回來了!因為他看不懂我的字!

挖靠~你們董不懂~這叫做{天字} 不是一班的凡夫俗子看的懂得!

今天在背場規很好玩!  因為老師看我被廠規的時候話很多! 吳緣無故就背好了!    他把我較去抽背!

以我唸字的速度~老師說我在唸Rap  ! 
最好笑的事~我跟威家還有玲偉在玩搶答遊戲的時候!
我們三個都被叫去走廊罰站!

我在走廊玩的更激烈!  結果老師要拉我去校長室前面罰站!
我硬盧~才回去教室裡頭!
  真的會笑死!  

我們有一建共識!  我問玲偉說~假如{林大巽}被退學!要不要去唱歌好好的慶祝一下??

鈴偉說~這個還用說~放煙火都來不及了!

假如他被退學~全班不小的會多高興!  


埃~這個禮拜的週末將會非常忙! 尤其是梁寬要回來.

禮拜日還約了~阿俊.阿仁.志惟.佑哥.嘻哈.一起去吃火鍋!


 






台長: ~G 嘻哈.小黑~
人氣(199)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軒~
哈哈~甚10幾天ㄌ耶!!
2006-11-17 22:19:46
版主回應
別再刺激我了~算我拜託你!
2006-11-19 21:41:13
傳說中的梁寬
太不給面子了吧 只寫到我8個字 難得我回來
2006-11-18 22:25:00
版主回應
不錯了啦~!

意思意思就好!
2006-11-19 21:39:49
馬的儒
梁寬你還好,根本就沒提到我嗎!
2006-11-19 14:30:22
版主回應
我忘了寫你的事情!
2006-11-19 21:40:48
﹊﹊☆焦糖 ))
還剩幾天 會結束我們見面的時間呢?!
你多久 才會回來一次?!
這樣 會很想你們耶。。。
沒人能在我難過的時候 出現在及時通上了啦!!!
你不守信用 說好會一直陪伴我 說好有事要跟你說的!


對不起。。。 我不知道我幹麻那麼激動
因為 你也不想去吧!


要快回來喔

有事要打給我喔
沒事也可以打給我喔

朋友要一直下去的~~~
2006-11-20 18:59:00
版主回應
埃~你應該能了解!

我比你還痛苦! 原諒我...

但是我撐的下去就一定能賺到錢!

Excuse  me girl
2006-11-21 21:13:50
不錯丫 ~ 寫ㄌ我那麼多...呵呵 我無聊也會來看你ㄉ網誌 ㄎㄎㄎ... 驚訝吧??
剩10幾天ㄌ ~ 我很開心 ~ 因為我有救了 !!
呵呵 ... 上次光買衣服就花一萬多塊 這次要節省點囉 ^^ ....
原來你不喜歡錢阿 ~ 我很樂意幫你接收..既然妳那麼討厭...
我可以幫你花掉...如果很討厭ㄊㄉ話 賺一賺全部拿領出來給我吧 因為我很喜歡 ~ 哈哈...
因為我窮怕ㄌ...五角有部電影叫做要錢不要命...
那就是像我們這種人...ㄎㄎ...
可是...我要錢也要命..所以可能跟ㄊ不同掛..
還有 ~ 不是午夜遊民 是’’無業’’遊民
還沒講完....
「你ㄉ字真ㄉ很醜 還好意思說是天字...你是幾年沒洗臉ㄌㄚ?? sorry 忍不住想糾正你...ㄎㄎㄎ...」
第一次留言就給你難看 ~ 多多見諒...這一段式為ㄌ你好 如有傷到你ㄉ自尊心請多多包含....你知道這是我講話ㄉㄧ貫風格..ㄏㄏ..
2006-11-22 22:19:16
版主回應
去看一下前面幾篇文章~好像還有寫你的事情!

真的感謝你會來看~我萬萬沒想到!
謝啦~!

追求時尚~當然要札下重金!
這點去北部你要多交交我~所謂的時尚!

家裡有家人在養我~所以沒花到什麼錢!
不像你~都要自己養自己!


你講話實在太屌了~從以前到現在我講話的風格已經跟你學了七八成了~ 尊稱你一聲{師父}

我從國小到現在字都很醜~所以我不敢寫情書!哈哈~..........!
2006-11-23 20:41:5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