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9 23:06:59| 人氣3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因該知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也不知道為何
漸漸的對你感到厭倦
開始你對我的好我都想要拒絕
你的越不再乎我的生活壓力就會輕一半




不是怕什麼
只覺得遇到你就想要走回頭路
一看到你上線我就想對你隱藏


莫名的感覺我不知從何而來







我生氣好多事情
只是一直不想講
你當初的不爽也不是託給了我
我的不愉悅都沒說了你在吵什麼

你的狀態總是讓我很生氣
我不想解釋也沒有多餘的力氣解釋
我的選擇我清楚
也請不要在默默的找誰幫助我



我沒有多餘的心思放在你身上
喔不
其實是我不想這麼做



當初知道”她”密我是有目的
什麼事情跟他聊都會跟你講
算了愛怎樣就怎樣
嘴巴長在你臉上我也不能多管轄



不要跟我扯到以前
幾月又幾日又幾天
很反彈懂嗎



我要表明的曾已經表示過
我不會對任何人有愛意
你也是
一絲都沒有











就如你所說的
從頭到尾我都是自己一個人
我無須別人自己會更快樂




只覺得當初愛上是個錯
那些多美麗的曾經都是過去





或許我講話很直接
我只是想講清楚我的感受霸了
你一直問我有沒有體會你
我呢
你又想過


或許我態度差
你體會到了我之前是怎樣包容你的
我的心酸你曉得了沒
我不需要你彌補
關心你的這一次也是最後一次






心情不好不是可以靠菸酒罵乾解決
是去面對和接受



















反正
什麼跟什麼自己清楚就好.

台長: ㄨㄛˇㄕˋ甜ㄨㄚˊ
人氣(3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