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9 00:05:09|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好久不見的妳還好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有整理信了
今天看到妳寄給我滿滿的信
突然覺得真是好久沒有妳的消息了
不知道妳現在過的好不好...
還在台中嗎~!?
還是已經回到高雄了呢...
還是搬到我不知道的地方了呢~!?

記得當初最後一次的見面機會
卻因為我自己工作在身走不開
而錯過了我們在高雄的最後一次見面
至那以後到現在已經好幾年了...
八年有了吧~我想...
真的好可惜阿~要是那晚我可以騎的快一點~
也許就可以趕上時間去見到妳了
沒想到就這樣我們就真的再也見不到面了...
真是,覺得好可惜...


不過,雖然有次在高雄遇到妳妹,
但是我還是沒向她打聽妳的消息
前兩年我自己一人到了台中找妳
不過卻聽妳妹說妳在公司加班
留了口信,到離開台中的時候還是沒機會可以見到妳...
後來輾轉聽說妳家的事,猜想這是妳不願意再跟以前的朋友見面的關係吧...
唉...
妳消失的好徹底呀~

希望有機會可以再見到妳一面阿...

現在的妳還好嗎?
有沒有好好的生活呢?
有沒有好好照顧自己呢?

台長: 玉米熊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