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6 02:21:27|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玉米飄流到澎湖記事~趴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完菓葉日出
之後本想去奎壁山
不過因為騎錯路,一直找不到
只好作罷...
後來去了風櫃看海...還有時裡海灘跟美美的山水沙灘

享受完澎湖的早晨以後本想去二信飯店前去吃有名的二信飯團
不過去的時候已經超過八點半了~!!
我想已經收了吧~~~!!
於是回到旅館休息一下
心想11點半要坐船到吉貝...
趁這時候去四眼井的藥膳蛋那幫朋友買名產
沒想到那老闆還記得我^^
還請我喝好喝的風茹茶XD
10點多就朝通梁大榕樹前進了
之後便一路慢慢的欣賞風景一邊慢慢的騎著車

參觀完通梁大榕樹(真是偉大的榕樹)
看看時間也差不多了,便往北海遊客中心去了!!
1130分一到便依照廣播上船前往吉貝了~!!

到了吉貝的時候租了摩托車
沒想到四月見過面的圓圓爸爸
居然還記得我!!
後來就先去住宿的港景旅館放了行李休息~!!
之後就在吉貝四處的閒晃
還遇到在馬公的朋友剛好上來吉貝^^
後來便去黃金海岸聊天
也拍了照片^^

隨著太陽越來越熱...
於是就先跟朋友回到旅館
休息一下
看了時間心想應該還來的及去拍下吉貝夕陽餘輝...
今天的遊客一團接著一團
整個吉貝島都充滿了歡樂的笑容跟歡唱的聲音
還有滿島的烤肉味^^
之後去了紅毛港點了南瓜炒米粉還有烤鐘螺還有炒海膽~!!
(特別推薦烤鐘螺...干貝也要去試試喔)
還有看到有遊客在那放天燈,可惜來不及拍下...
之後去夜遊吉貝的後山...
欣賞在都市看不到也數不清的滿天星星~!!!
我想這是澎湖獨有的吧^^
幸好朋友知道我要去沙尾拍日出
在五點多的時候就及時把我叫醒^^
騎了車就往沙尾去
到了沙尾上原以為會有白天的悶熱
不過幸好很涼爽^^
走到沙尾等待日出
看著漸亮的天空...
心情也豁然開朗了起來^^

待續~~

台長: 玉米熊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