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21 23:23:32| 人氣1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好想念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看到我家的狗女兒了

我好想念她呦!
她不在我家已經有四個月了

想當初都是我老爸一直跟我鬧不要讓我養狗了之後

害我一直傷腦筋我的狗孩子們要怎麼處理掉

就算我再麼不願意送給別人或是賣給別人

都還是逃不過我爸的手掌新

因為我爸的決心真的太強了

他還說我在不把狗用走我以後不幫妳繳學費了

簡直就是一定要叫我用走嘛!

真是討厭

我有兩隻狗耶!

一隻公的叫做咖啡他在我家也有三年了

母的叫美波也有兩年了

叫我這麼短時間把他們用走這是不可能的事

而且我也捨不得我那兩隻狗孩子

到最後我認識一個朋友他說她要接受母狗過去

連我最後一眼都沒看到是我媽送過去店裡去

唉!

想到就心酸

我還記得日期是4/15被送走的

而我是前一天看她最後一眼

這件是真的是發生的太突然了

都是我媽跟我朋友講一聲

朋友就說好他要拿去

我根本就還沒有作好心理準備

而公的到現在都沒有人要

因為太醜了

我老爸也沒有再說什麼了

所以公的目前在我家都還可以繼續留下來

 

 

 

台長: 皮蛋
人氣(1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身體肢撐不住
此分類上一篇:奇怪的感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