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8 18:08:18| 人氣1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話中有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上國文課時;突然老師在全班面前跟我說在幫他買粉筆賈兩個,現在的這一支被西瓜又壞了記得要幫我買喔!
還說這隻是你們一年級時;依潔買一個送給我的也跟我三年了感情,如今被西瓜又壞了,所以限在要拜託依潔在幫我買兩個,這時大家都往我這裡看好丟臉喔!
雖然對別人說依點都不會丟臉反而是很光彩的,這有可能是我內心太害羞的關西吧!
聽了老師這一番話好像話中有話,再跟我說教師節快到了記得要買禮物給她,
我還在傷腦筋要送老師什麼禮物勒!
今天老師跟我這一說我終於知道要買什麼送老師了,可是下克在走廊上老師跟我說粉筆看多少錢要跟她說,這句話的意思說叫我不要買禮物嗎?
還是老師知道我的金濟狀況又不是很好,老師希望我不要花太多錢吧!
老師還真的是很會替人家著想ㄚ!
這一點還真的很像我耶!
都不希望城本人的負擔,如果可以自己負擔的就自己付錢,果然我跟老師那麼何得來ㄚ!

台長: 皮蛋
人氣(1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資大丙 |
此分類下一篇:我們這一班
此分類上一篇:畢業典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