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21 12:33:13| 人氣1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1/04 )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已經好久沒打文章了

連文章要新增按哪裡都找不到

 

 

 

 

 

 

 

 

 

我們一年一度的青春熱舞比賽

我們班這是最後一次跳了

我們打扮的很可愛唷

我會把影片和照片新增到相簿的

到時候要幫我留個言唷          謝嚕^^

先前再練習的時後都沒有很完美

我自己心裡也明白

我們班還在比賽的前兩個禮拜去學校練習

好死不死還下雨咧    不過下雨並沒有減少我們的練習

我們撐傘在操場練隊形

真的非常謝謝五位同學很辛苦 用心 努力的教我們

真的很累 我都看在眼裡

不過在比賽完真的就是爽但也很空虛

好快唷  一下就結束了

大家真的很厲害 我們同心協力完成了這支舞蹈

終於在一個漂亮的ENDING結束了

我真的很開心 !!!!

 

 

 

台長: 梅子
人氣(1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