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5-23 18:39:26| 人氣5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 Mon極致美白生物纖維面膜

最近的天氣變化很大,

有時很冷,有時很熱,

當然,因為快要夏天了阿~

那說到夏天,

我會先想到減肥和美白~

我喜歡當個白漂漂的美女,

呵呵呵~(一切都只是妄想)!

 

這款是美白面膜~~

 

是3層式的面膜~

這款並沒有什麼特別的味道,

就淡淡的...

 

先把珍珠膜(乳白色的布紙)撕開,

然後在直接往臉上鋪...

 

我直接把撕下珍珠膜的面膜鋪在臉上後,

變成藍色臉的妖怪了,

哈哈~

其實...藍色布膜在敷上後,再取下,你看!!

 

哈哈~

這款面膜因為是生物纖維面膜,

所以摸起來感覺很像在摸乳白色的果凍,

但是卻不易拉破~

 

敷起來的感覺冰冰涼涼的很舒服~

還有就是....

這款面膜超多精華液的啦!!

袋子裡還好多...

 

這款面膜讓我覺得很服貼舒服,

精華液的量也很多,但敷起來精華液卻不會亂亂滴~

面膜質地也很好,敷起來很舒服,

使用起來也很透氣清爽,不會感到悶和黏膩~

使用前臉部的肌膚感到乾燥和缺水,所以有點繃繃的,

使用後...雖說這款是美白面膜,但卻感到很舒服,

大概是因為精華液多,吸收也很快速,

所以使用後感覺基本變得比較不缺水,

整個感覺就是很清爽舒服~

 

就現在這個季節,

因為早晚溫差大,

天氣變化大,

所以我很注重保濕,

但因為夏天快到了,

我也會很想美白、保濕,雙重顧到,

這款讓我覺得很滿意,

很喜歡唷!!

 

 

以上是我個人使用心得,肌膚屬性不同也會有不同的感覺唷!!

PS:我是混合偏乾性肌膚者!!

台長: a6102701
人氣(5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