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1 18:10:53| 人氣118|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日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生日生日(!)
         

     ---------------------------------------------------------


         首先我補習完,11:52
         出去以後打給蚊子
         然後蚊子說他要出門了=D
         後來打給嘎抓 
         嘎抓也出來了=D
         之後打給小言
         沒人接=口=
         我還特別打兩通!!!

         然後等五分鐘
         蚊子來
         跟我一起去拿蛋糕=D
         海綿寶寶好小ˊˇˋ
         不像想像中的那麼大XD
         之後就走去蘆中=D

         結果一台704從面前經過XD
         之後嘎抓打來問我們在哪
         我們說在7-11
         然後嘎抓就來了=D

         
         之後等公車等很久
         後來又有704就上車了=D
         然後小言打來XD
         剛起床的樣子=)

       
         然後下車=D
         就走很遠很遠的路
         為的是要過馬路XD
         要走斑馬線XD

         

         之後等小言等很久XD
         好拉好拉,其實沒有半小時嘛!!!


         然後就點東西吃!!!
         然後就為了要點蠟燭
         就去買了打火機XD

         之後就開始吃蛋糕XD
         哈哈哈哈=D
         忘記許願了XD

         然後隔壁桌的媽媽跟小孩都很好XD

         只是大家很開心XDDDD


         然後就過一下
         看那些小孩玩XD

         那個媽媽還勸我們不要結婚XDD

         帶小孩很累XD


         以後讓媽媽去上班
         爸爸在家作家事帶小孩 當黃臉公XD
         想像都還不錯XDDD



         之後就去冠冠家XD
         冠冠很開心 ^^

         把蛋糕給冠以後
         聊一下天
         看冠很忙!!
         我們就先走了=D



         之後就各自回家!!


 

                    (只打開心的部分=D)















                  

台長: Genius♥Mei*
人氣(118)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o]當乖小孩壓馬路™ |
此分類下一篇:驚喜  .
此分類上一篇:同學會  .

那個那個海綿寶寶用的好醜喔
沒想到會這樣``
妳還說妳會做的比他好.. [才怪]

今天雖然有點無聊
不過還是不錯啦``

恩...
不要再想那件事了
開心點吧`` =)
2008-02-01 18:20:59
版主回應
     摁=D
     真的好怪!!
     他塗的很醜ˋˊ
     真的會喇!!!!

     摁=D
     我也覺得算不錯=D

     摁 ..
     我沒跟你說ˊˋ
     只是跟你說心情不好
     你就都知道了=(
2008-02-01 18:24:43
對麻..還騙我=口=||
那蛋糕好難切= =

=ˋˋ=...五股沒地方好玩
不然後面就不會無聊叻


謝謝嚕˙ˇ˙...

雖然沒有去KTV好好歡樂ˋ
不過OK的拉
2008-02-02 12:56:29
版主回應
   哈哈=D 
   看你切我也覺得好難切XD
   摁摁摁摁摁!!!
   對嗄對嗄XD

   不會拉˙ˇ˙
   摁^^
2008-02-02 13:00:09
興乂獨愛音樂
~&quot~
我光想到那兩個死小孩就不爽 囧

哈 我很偉大 今天打火機是我買的
總覺得被那兩個死小孩一搞
我忍耐的上限突然爆升=&quot=
哈 總之 今天還算可以啦=ˇ=
2008-02-02 14:03:28
版主回應
     哈哈=D
     好好好! 偉大偉大XD

     感覺他們還不錯玩阿!!
     不過還是嬰兒可愛多了XD

     摁=)
2008-02-02 14:05:5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