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6 12:33:03| 人氣7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畢業歲末會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早起了個大早=)
          早上八點就起床了..
          但是好想好想好想好想睡覺!
         
          所以就賴床賴到八點半(!)
          幫我可愛弟妹準備好以後,
 
          就前往我家隔壁巷去搭車了!
          然後從眼前經過一台14號
          但是就是還沒走到公車站ˋˊ
          所以就任由他走了XDDDD
          
          之後過了五分鐘又來一台14號
          就搭去,一直等等等等到空大=D

          看一下那個幼稚園發的地圖
          原來在李氏古厝=口=
          然後就把我可愛弟妹帶去=)
          之後簽名拿摸彩卷= =?
 
          有闖關遊戲嘿嘿=D
          然後我就帶著他們去闖關=D
          帶兩個小孩真的比一個小孩還累!!
          不過有我妹幫我照顧=D

          釣魚,拼圖,水球,記憶...
          總共有八關就是了XD

          然後闖關完的才能摸彩!
          因為有很多人都叫爸媽先排隊
          然後闖另一關好以後再去闖!!
          還有插隊的!!
          那是小孩又不能太記較!!!
 
          所以我當好人就讓他先排 =)


          之後就有抽獎,
          其實每個人都有獎=D
          這樣才是[人人都有獎]嘛~
          哈哈哈哈哈哈哈XD

          我可愛弟抽到機關槍XD
          我幼稚妹抽到玩家家酒XD

          其實還有很多男生抽到女生的東西
          女生抽到男生的東西XDDDD

          今天去參加!
          意外發現有人喜歡我弟XDDD
          捲捲頭髮XDDD
          然後一直跟我弟搭訕XD
          我問我弟喜不喜歡他?!
          我弟回答[不喜歡]XD

          人家很可愛的說XD
          
          今天好累...
          
          裡面都是一些阿公阿嬤
          爸爸媽媽之類的=口=
          只有我跟我妹是最年輕的XD

          噢,不對!!
          是那些幼稚園的最年輕XDD










          

台長: Genius♥Mei*
人氣(7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o]當乖小孩壓馬路™ |
此分類下一篇:♥♥♥  .
此分類上一篇:再度  .

☆超帥的╴洪蔥哥★
妳好辛苦喔!!

要做好姐姐的榜樣喔!!

加油= v =
2008-01-26 15:28:13
版主回應
    摁=)
    不會喇^^
    你也要做好榜樣芽=ˇ=
2008-01-26 16:00:0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