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2 18:38:48| 人氣9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洗澡時想到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在一個禮拜之前~我和妳高高興興去探險

衣服破洞越來越多~就再我不注意之下你消失了?

留下一封信,和一張地圖

我打開仔細去讀!~你要我去就妳?

我拿起地圖觀看!~卻發現自己看不懂!

還是武裝起來!穿上保護衣,就在全副武裝之時

我忘記地圖放哪?可是眼看時間越來越晚!不管!

我啟程來到,上流瀑布,深怕自己掉下去,趕快又嘴吸附註

突然想起你還在等我,馬上離開上流瀑布,走過艱辛的路途

走到眼前的山嶺,兩座對比的丘領,我努力的爬了上去。

體力依點一點消失殆盡!就在我放棄之時,口袋裡的地圖掉了出來~

我拿起地圖觀看,離目的越來越近!

振奮精神,穿過山丘~遇到一位老頭!!他叫我要常來做,我點頭轉身就走

拿著地圖是有比較好走!等等!前面是水蛇洞...我怕!

小心翼翼的靠邊走,穩穩的穿過水蛇洞,來到不明的叢林,快速穿過

前面就是妳的隱身處,看到深不見五指的洞,害怕的我想退縮

聽到你在呼喚我!鼓起勇氣,伸手去摸!聽到妳的聲音越來越大,

為了就你我什麼都不怕,檢查身上的保護衣,勇往直前秉直前進。

聽到你在呼喚我!別怕~人兒我來就妳!

感受到一股隱形的牆壁,穩穩的退後,想辦法前進

想起老師教我用樹木去撞開,拿起樹木,往前用力撞..

感覺那股隱形的牆消失,妳悅耳的聲音,提起我的勇氣

大步向前走,遇到好多人,一直把我驅逐出進步讓我進去...

行成 退退縮縮 進進出出 你來我往的形式!

終於你看我疲憊的樣子!肯出來見我一面...

感動!你和我一起走了出來,好多人也不在阻擋!

辛辛苦苦的過程,也在你原諒後,停止一切戰爭

出了洞口!我倒在妳身邊~

倒下去之後 妳說了一句

下次我會躲到更遠的地方!~

台長: ιQk﹑韓煜犽
人氣(9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私人篇 |
此分類下一篇:心情
此分類上一篇:抱歉≠

─═╬ 戀 ﹑
............

你的文章

我越看越無言ㄝˇ

真是.......
2007-11-12 18:43:06
♥小蠻ˇ
是聽不懂啦= =

不過感覺很好笑= =
2007-11-13 19:09:08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