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0 11:06:50| 人氣111|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迷幻成≠1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人在向她們招手....不會吧.....那是.....莫非

這城裡有鬼!?不然怎麼會....

那的的確確是西瓜本人沒錯,我化成灰都不可能認錯的,他不是因該在小木屋

就死掉的嗎,怎麼會!

  「禿傻~這邊這邊」西瓜朝我門發出聲音,要我門到圓木桌那邊,因為第
一次集合地點大家都失蹤了,現在又看到大家平安無事不僅感動了一下。

小怡眼神不經易的漂到正在那頭對她微笑的人兒,那是心美。小怡飛快的衝到心美旁邊感動的的說著
 
  「還好你沒有事情!」

  「恩啊!不然我做鬼也要殺了禿傻」心美校校的對小怡說,便翻過來對我做鬼臉,呵呵~你有是我也會被小怡殺掉的,不僅汗顏了一下。

  「心美!~你不用死,現在就可以把禿傻殺掉了,我不會介意」小怡也很配合復何心美說的話,臉上笑的更開了。

  「不是吧,我就過妳們很多次欸,妳們這樣恩將仇報?」我不滿的大聲抗議,便走到小怡旁邊入座

  「是嗎?我怎麼覺得!雨露姐姐,就過我們比較多次耶」小怡不以為意的說道,呵呵呵的在旁邊笑,吼唷~我怒,不過大家都沒事就好惹,可是那邊那個男子是?我疑問的看像他,他似乎也發現我正在看著他,便打良著自己,我白了他一眼,並用著『你看什麼看的表情』回應著他,男子不怒反笑的看著我
心美好像注意到我的安靜,便翻過來對我說

  「看什麼看,他比你帥一百倍」心美嘲笑的說道

  「噢~」我回過眼神,懶散的趴在桌上

心美、小怡、雨露,就像許久不見的朋友一樣,機哩瓜拉的一直講,旁邊的安

靜和吵鬧成了對比,突然,另一扇門又再度開啟...男子和一名與女子走進了飯

廳,女子臉上掛著驚嚇的表情,男子卻一臉這是自己家的從容不迫,緩慢的對

另一位謎樣男子笑道,兩位友善的人便入作了圓桌,心美、小怡、雨露,看像

這裡

  「琪琪~」三人同時大喊,一秒不誤差

  「阿~」期期翻了過來,看見了小怡他們,剛剛的驚慌走就消失殆盡,這
飯廳真是越來越吵了。

剛剛帶我門進入飯廳的女子走到了兩位男子身邊,講了一點話後,太遠了,我

聽不見他們說什麼,身後又突然冒出!哪是誰!有點中年的男子....

西瓜注意到了,變大聲的發出聲音,使女孩們安靜的望向他

  「你為什麼會在這裡?」

  「西瓜先生,別說笑了,老夫為何不能出現在這裡?」小益似笑非笑的望向西瓜,嘴裡還掛著令人頭皮發麻的微笑

  「你....」

  「好了,人都到齊了,我們開始吃飯吧,相信各位都餓壞了」男子發出好聽的聲音,變催促大家開始吃飯

女孩們聽從了男子的話,便分開的在圓桌上,安靜等待,看著一到一道可口的

佳餚,一一入桌,大夥的表情漸漸都緩和下來,等待主人出聲開飯

  「那,各位就開飯吧」一名男子說道

就在大家要動筷吃飯時,....

  「先等等,三位還未先自我介紹,我可能沒辦法坐在這裡陪妳們吃飯下去」我冷聲的題問到

  「禿傻先生,這麼堅持納老夫先說,我叫李小益,叫老夫小益就好」小益先開口說道,便友善的舉杯敬酒

  「禿傻先生,我叫 吳E弟,你喜歡也可以叫我E弟就好」E弟微笑的說道,便令在座的女孩都臉紅心跳,便開始不好意思

  「敝人黃渣渣,你好」渣渣有禮貌的對禿傻說著,漸禿傻跳了起來,便滿意的笑道

  「你就是黃渣渣!你是吳E弟....」我驚訝的說著

  「摁?」男子不約而同的疑問

  「沒事....」我做了下來,便開始思考,....當初我們大家收到吳E弟的

邀請函都來到這哩,可是琪琪認識E弟,沒道理跟他走進來之時,會不知道它

是吳E弟阿,除非....可是....E弟的臉,我上次在書展陪琪琪去的時候,也

有遇見E弟,他沒有今日俊俏,這是一定另有稀俏,再說,黃渣渣如果現在才

親自出來見我門,那他未何之前就不先出來,還要留下紙條,便要我門一一不

得已的交出對外聯絡的東西呢?

  「禿傻先生,請問可以開動了嗎?你的伙伴很餓的再看著你唷」E弟笑笑的教我回神,便要我看現在的狀況

  「摁!我沒意見了,開始吃吧」不用你提醒,我自己也餓爆了,開始吃

飯,我眼角偷偷喵了那三位男子,他們盤中的食物,未動多少,便開始喝著

水,每隔幾分鐘,都會有人拿出小藥丸開始服下,西瓜用手悄悄了我,便叫我

復耳過去,何我說了幾句話,沒錯...這頓飯吃不得,我何西瓜開始假裝吃的很

過癮,其實卻也沒吃進什麼,小怡他們好像也發現了,大家都不動身色的開始

吃,一直到晚餐結束,黃渣渣出聲了

  「晚餐還不賴吧,各位都吃精光呢」渣渣呵呵呵的笑著,臉上的笑意越來越大,又繼續說著

  「各位六人一間房間,都沒問題吧」渣渣瞬間冰冷的說話,就像機器是的回答一般

見我門都沒問題之後,E弟丟了一把鑰匙給我,就留下我要先去忙話後,就離

開餐桌...小益也說他的蠟像未完成的離開飯桌,轉眼間,飯桌也只剩我門六個

人了,奇怪...

  「咦!六人一間?」我疑問著說著

  「摁啊!有什麼問題?」雨露問到

  「我記得我門市七個人進來的」我問

  「對啊!小志人呢」琪琪問到

眾人紛紛想起小志

西瓜終於低下頭的招認說

  「小志,剛剛死在小益手下了....」西瓜哭喪的臉,懦弱的說道

  「怎麼可能....」眾人紛紛不相信的說

  「他被小益做成蠟像.....」嗚嗚嗚,西瓜終於忍不注的哭到

  「摁...難怪你剛剛會這麼衝動」我了解西瓜的個性,便正奮的帶領大家走

進他們給我門的房間....現在開始一切的發生都是正常的對吧!我不僅冷笑

著,開始期待接下來發生的事情,不管怎樣,都不會與我有關,我暗自微笑

嘴角因為情緒浮動,笑的更大聲了,因為光線不足,大家無法看清楚我現在臉

上的表情,哈哈哈哈哈~...一切就這樣繼續運行吧,我的夥伴們加油囉,被殺

與殺人,哈哈~期待吧...
           ( ( 待 續 ) )

作者:最近太懶了= ="布太想打字ˊˋ抱歉囉︿︿"要常來收看膩

台長: ιQk﹑韓煜犽
人氣(111)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迷幻城 |
此分類下一篇:迷幻城≠16
此分類上一篇:迷幻成≠14

小志
只有我死吼真是ㄉ

ㄑㄑ 踹踹踹 踹死二哥 跟大哥
2007-11-10 11:39:21
版主回應
隊隊隊

踹死小益
ˇˇ
2007-11-11 17:19:08
─═ 戀ˇ
埃~
2007-11-10 15:57:56
版主回應
XD
2007-11-11 17:19:25
↗益↙
= =
幹麻踹我??
你要踹ㄉ是大哥XDDD
2007-11-10 19:57:43
版主回應
- -本來就是要踹你ˊˇˋ

踹我 我殺了你噢ˋˇˊ
2007-11-11 17:19:47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