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0 16:13:45|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點名 』《 點點名3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欽‵ 被菲菲點到樂= =‵

※ 遊戲規則請注意 :

① 凡是被點名到的病患 一定要照實回答。
② 被點到名的病患 尋找「10」位病患接續此病患曆表
③ 為了不讓他絕種 一定要繼續給他傳下去。


◎精神病院大點名


ゞ請問大名?

小美‵

ゞ是誰傳續此遊戲給你的?

菲菲‵

ゞ你覺的他長怎樣?

滿正ㄉ‵

ゞ他人怎樣?

很可愛‵

ゞ目前讀的學校?

雙十國中= =‵

ゞ在貴校名聲如何?

我哪知道威= =‵

ゞ目前有喜歡的人嗎?

西西‵

ゞ他/她跟你是什麼關係?

男女朋友關ㄒ‵

ゞ如果有一天你喜歡的人跟你告白,你會怎樣?

很高興‵因為我等很久樂= =‵

ゞ那個人是怎樣的人?

是個‵你愛我 ,, 我也愛你 ,, 彼此之間都很恩愛的人 -//-

ゞ如果你現在有一件隱形斗篷,而你很討厭的人出現在你面前,你會怎麼對付他?

欽‵當然是秘密嘎‵xD‵

ゞ如果你喜歡的那個人說他是GAY或T,你第一個反應是?

哀= =‵歐給嘎‵

ゞ如果你喜歡的人忘記你 你第一個反應是?

絕對ㄆ會ㄉ‵ 因為他說他要陪我一生‵

ゞ如果你的朋友跟你喜歡的人說你喜歡他!!你會對你的朋友做什麼事?

不會ㄉ‵ 因為他一定是喝醉樂 !!

ゞ如果你喜歡兩個人!一個是音樂高手,一個是運動健將。你會選誰?

欽‵都ㄆ會選‵因為我只選我愛人-//-

ゞ覺得錢是自己的什麼東西?

是跟愛人度過一生的東西= =‵

ゞ早上起床第一件事情是什麼?

打扮上學= =‵

ゞ每天一定要做的事?

跟愛人恩愛‵

ゞ下輩子想要當人還是蜘蛛人?

想要當人嘎‵但是‵是要愛人的人- //-‵

ゞ你希望當白雪公主還是睡美人?

白雪公主嘎‵因為比較幸福-//-

ゞ最近發生ㄉ糗事?

沒有耶‵

ゞ贊成先上車後補票還是先買票後上車?

都歐給= =‵

ゞ如果是你,會選擇放假但看不到朋友,還是天天上課?

當然是放假嘎‵因為可以跟愛人約會-//-

ゞ推薦的歌?

不要太幼稚都好‵ 0 .0

ゞ對喜歡的人說一句?

我要當你的新娘‵決不反悔‵

ゞ最喜歡待在哪裡?

愛人的身邊-//-

ゞ最討厭的感覺?

愛人不理我-//-

ゞ以後想生個寶寶嗎?

不知道欽‵怕生樂會吵‵

ゞ哼哪首歌?

今天你要嫁給我‵

ゞ最想跟誰來個香吻?

跟‵我愛人嘎-//-

ゞ初吻發生在幾歲?

目前沒有‵但快要樂-//-

ゞ覺得彈電吉他是種怎樣的行為?

ㄆ知道欽‵ 可能ㄆ會彈=ˋ=‵

ゞ如果可以從多啦X夢的百寶袋裡,拿出一樣東西,是什麼?

當然再拿出一個百寶袋給我xD‵

ゞ如果我跟你告白,你會怎樣?

當然會接受嘎‵因為我等很久樂=ˋ=‵

ゞ最喜歡哪一個偶像劇?

愛情偶像劇嘎‵

點完名ㄉ感想是:


未免也太多勒拔= =‵ 怯


被點到的有 :

妞葆‵
筱妞‵
冷喵‵
叻小娃‵
嬰葆‵

快去複製威-//-

台長: φ°Lust〞匠小芽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點點名 |
此分類下一篇:『 點名 』《 點點名4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