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2 10:34:42| 人氣40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98.4.11劍湖山勁爆之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當我們工作到一個階段,就是該揪團一起出去HAPPY一下,那這次決定的地點是在劍湖山世界...一生中除了畢業旅行再也沒去做的劍湖山..我打算再去探險一次....


黑,天空很藍、我的心情也很藍。


這次的成員比較多,報告班長:人數應到11員、實到11員  報告完畢。

在一開始我們到了劍湖山的時候...等了謝秉秉好久,但是後面因為他當地人的關西,幫我們哪到了員工價,黑~~差好多!!!
進去的時候第一次件事情就是拍個照囉。
他美術天份很高。
兩個是同梯的..很長
鄉民十八羅漢..
高潮吧,牛。
鄉民1號

經過一連串的...KUSO拍照後...當然就進入主題囉,那就是G----------------------G-5
你看我看到G5..連打字都手殘了= ="..


那個真的...= =很刺激...記得當時整隻手都還是手汗,麟子豪 本來傻傻的要跟我們做上去= =之後思考了幾分鐘...安全檔 都扣起來了...之後又跟管理員說= =我不玩了...記得他是...垂直的直接衝下去......我整個屁股都離開位子了...回來的時候還有一點不知所措...好像還沒回神一樣。

之後我們去玩了幾樣= =也是一樣刺激了...都是轉來轉去 跳來跳去...好險我心臟夠強 = =才能一直跟俊祥學長一直玩== " 不過有謀的上兵他..崇頭到尾都不敢玩= =真是花錢來這散步的↓↓↓↓↓↓↓↓↓↓↓↓↓↓↓↓↓↓↓↓↓↓↓↓↓↓↓↓↓↓↓↓↓↓↓↓↓↓↓↓↓↓↓↓↓↓↓↓↓↓↓↓↓↓↓↓↓↓↓↓↓

再貼一張他的特寫


好,後來我們去看了那個不之到什麼狗屌的SHOW 他那個魔術秀= =只有爛而已......一點神秘性也沒有= ="不過也看了不少外國妞在那邊跳舞的..後面去= =他後面的歷史館看了一下...
莫名的蛋蛋
自己很像被x到= =
很認真的玩弄
連我自己都嚇到了~~
這張其實是要表現出...蠟像的效果....但是= =看了一下真的很白爛。

後面跟大俊祥學長去玩...那個叫什麼來的..『自由落體』請看VCR 連續表情~
一開始要玩很開心。
阿,越來越想下去了。
媽呀,太恐怖了。
阿~~~~~~~~~
媽的,我虛脫了。


鄉民說他要徵友,那我幫他說個話好了,他的肚子軟軟的摸起來很舒服。
鄉民說這張叫做徵友照?

後面我看學長他們去玩那不知道蝦米挖哥,因為那個我肯定會吐~~
這個我一定會吐~~
這鄉民= =叫我偷拍的...仔細看還有一點粉味= ="
後來她學聰明了~~




後面去玩那個雲霄飛車...禿頭又不敢玩了,胖仔都敢玩了,麟子豪 他已玩完馬上跑去偶兔曹先給他吐個回本...我只能說那雲霄廢車....真的很刺激...有機會的話同學們可以去玩玩看^^" 可惜這個無法拍照。
後面本來要去做摩天輪的,但是時間到了...關了....我們大家也合照一張..照片哪到我會po上去的~有正妹的!!

後面我們玩完...也各自回家...我們就開車回去..到了東山休息站後 就在那邊吃個晚餐..之後就在那邊LDS到十點多...還滿久的= =什麼都聊,打打嘴砲...在那邊 鬥嘴...禿頭說下次要自己來做石板烤肉....那下次再來烤肉吧,呵呵。

今天的劍湖山之旅 還不錯玩,不過最主要的目的還是大家可以這樣聚聚,放鬆心情愉悅一下自己的身心,所以囉還是不要常常宅在家裡@@"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國內旅遊」

台長: small chen
人氣(40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chen |
此分類下一篇:我不要再被打槍~~
此分類上一篇:我很會講夢話~~

鄉民代表
拜託!!滷蛋兄...怎叫我鄉民哩?!長這樣不是我的錯(媽媽生的)= = \\
2009-04-12 18:50:58
版主回應
= =長這樣很好ㄚ,很有搞笑天份!!
2009-04-12 20:15:5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