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25 00:43:02| 人氣2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8.1.24國中死黨寶來之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8.1.24溫泉寶來之旅 

暨上次 墾丁之旅 完後 我們就一直計畫下一波的旅遊,恩!也就是寶來之旅囉。

這次的時間也就是我在放年假的期間,暨上次軍人版花東之旅,回來兩天又再度的前往寶來,身為革命軍人的我是否太好命?

答案是:還好而已啦。


98.1.24 天氣:晴 心情:晴 裝備:到齊  地點:六龜鄉  人員:林頂淵(鳥仔)、吳信儒、劉君彥(龜頭)、汪是佑、陳冠璋(ME)

高科技知識的我們,當然在一開始就搜光了整個yahoo旅遊版,我也去影印店印了幾張導覽圖,已被不時之需。

我們出發的時間約早上八點多,當時我還正再我的床上流口水做我的X夢,當時盡責的鳥仔就打電話來囉,我當然也趕快起床

準備行李盥洗,沒多久就到我家載我了,之後就先到信儒他家等待所有的人到齊,也先去買早餐,(鳥爸的車有換音響~~所以可以接MP3真是太

好了)
沒多久我們就出發囉,一開始沿著關廟→旗山(這條路我常常去耶,還常常跟車神尬車)真是有股熟析的感覺→之後到了美濃(本想說停下來跟這
些可愛的花花綠綠拍的照好了,但不知道為啥五個男孩的宅氣太重突然不想下車)

後來一直開一直開開到那個不知道是哪裡,藤枝國家森林園區...還挺森林的..門票六十塊...一開始龜頭一值在那邊喊說我們才走二十快耶,

後來看到那個最難的路線..好吧 走吧..走著走著..兩個多小時就過了...上坡一堆..走到快軟腿= ="記得走到的時候看到一台販賣機..不知道

有多開心ㄚ,後來龜頭又說,媽的咧我們60快都給他走到120了= =我咧!!! 真是好爽好累好健康。


我們就到寶來囉,先去chink in (那個櫃檯大姐還邊用邊開玩笑,真是有夠幽默的),後來不知道是誰看到有人帶情侶來,莫名的又性奮了
起來,後來什麼話都說的出口。
後來我們上去休息一下,肚子餓了,我們就走出去外面買東吃了,龜頭根鳥仔吃那個池上便當= =(下面還一隻狗 死賴著不走,真是騙飲騙甲!)

我們走了一圈走過去又走回來,不知道要吃啥,最終決定..吃阿亮雞排吧..再喝個多多綠微冰半糖  還算是一種享受啦。

之後不知道為什麼 就有人 提議打牌,好打牌,完什麼? 玩大老二,一開始發牌下去,哇咧..什麼鳥牌...沒胚 沒爐 沒順 都是單隻= =

理所當然的就輸的拖扣!! 步過沒什麼處罰啦,只是書的要洗牌而已!!!!

後來等了一下 也消化了 就去 泡泡溫泉囉,我們走進去他那條小木屋步道..感覺還不錯,如果是跟女朋友來一定很讚!!!!

記得熱水池是42度的樣子,還好啦,我們就這樣泡囉,泡到一個程度,有人提議說我們跳去隔壁的游泳池..不知道他那是游泳池還是冷泉= =無

無法分辨,一開始跳進去冷泉裡面...= =有種像摩托車 人家說的 Q起...

泡的時候摸摸自己的腿還是腳拇指 都有種 滑溜的感覺 這難道就是人家在說的"去角質"?

後來我們泡完回到飯店不知道在幹嘛..拍了幾張照,其中有幾張經典照...(火車便當)) 便當賀價 便當賀價 咻~~咻~~~咻~~~~~~





請參閱----------------------------------------------------------------------------------------------------------------------

回到飯店後 我跟鳥仔買了一罐啤酒 兩個在那邊喝,比較好睡,不知道位啥喝酒 打牌 比較會贏= =?

我後面哪出我的ipod 發現他這裡有免錢的無線網路..後來我= =跟信儒 是佑 兩個在那邊研究那個 web MSN & Web 即時通... 然後看正妹無名

雖然等了很久= =但是不知道位啥有股小小的成就感..但是這股成就感也造就了我們三個兩點多才睡,還要先忍受龜頭跟鳥仔他們兩個人的

交響曲....

早上我們七點多就起床了,去吃了早餐,為了吃給他夠本..我們狂吃..但是最後的結果就是 回去上廁所。

我們退房後..我們就去茂林森林園區..那裡的路很廣很大很好開..所以一路飆到底...(小插曲..就因為飆到底 有杯烏龍綠..整個摔下來 爆破
流的一滴也不剩...也讓鳥仔有種囧臉= ="

後來我們到了什麼蝴蝶區..情人谷....亂逛 亂上廁所. 亂喇叭..。 聽著車上的mp3 閱聽越想睡 好像就這樣睡著了...中間好像也開錯不少路
後來我們回去關廟..去吃了一家我洽公常常吃的麵店...後來帶著一副滿足的臉回到大灣囉。

 

 

故事到此結束請期待下一集-----------------------------------------------------------------------------------------------------

台長: small chen
人氣(2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chen |
此分類下一篇:居然有『初戀』的感覺~真是太害羞了!!!
此分類上一篇:98.1.19 軍人版花東之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