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09 11:59:32| 人氣1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一種比失戀還有難過的事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有人申訴我們部隊,內容說主官不公正、不公開、不公平、販賣軍品、在營區喝酒,軍中是一個階級關係的地方,今天我是中校年資十年,我少校年資十二年,雖然少校是中校的學長,但是中校的階級卻比少校還大,那誰聽誰的呢?當然是階級小的聽階級大的。

  今天有人申訴,恩...申訴到司令上面去了,但是到頭來是誰在處理呢?? 指揮部?庫部?還是司令部的高官?!......想太多司令部也只會下個令命叫指揮部處理指揮官來講幾句話 又叫庫部的副庫長來我們這邊駐點輔導內部管理,到頭來到底是累到誰?我只能說大家都很累,每個人因為要處理這事情也導致很多業務都延誤...業參也只能趁大家在睡覺的時候半夜起來趕業務...那們申訴到底是好還是壞呢??

  今天申訴了,三大主官都換了,那又如何,會搞小動作甩心機的還不是那些士官幹部,那換了主官只能換湯不換藥,那又有何作用?
 

  有時候真的認為,要說別的不是時到底有沒有先想到自己?自己是不是對的,是否有沒有先檢討自己,凡事都要計較,那往後的日子只會讓自己更痛苦,雖然當兵的日子,很乏味,但是也有人能夠苦中作樂的,很多事情稍微講一下就受不了,抗壓性這麼低,覺得分庫裡的每個人都要好好的檢討一下,雖然跟我沒什麼太大的關西,但是才剛適應老闆的個性,現在如果又要換老闆,真的滿不習慣的
,而且就像剛說的士官幹部不換不檢討,那永遠也只是那個樣子,大家互相猜忌,搞小動作的搞小動作,總之人的管理真的是一種很難的藝術,今天這個人照顧好了,那另外一個人有照顧到嘛?真的是很困難。

  就像我幹伙委一樣,今天開煎絞,有人吃起來不錯,就有人會說<媽的,早上吃這麼油>那我能說什麼?

  現在這麼分庫就像小說寫的情節一樣,正在分裂,就像地震一樣在分裂,如何彌補?什麼是團結?什麼是合諧?我完全看不到。我只看到的只有「利益,猜忌,心機,自我」。

我操他媽的分庫~~~~~~~~~~~~~~~~~~~~~~


台長: small chen
人氣(1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大兵點點滴滴 |
此分類下一篇:複雜的心情
此分類上一篇:想跟將入伍的新兵推薦一下jaga的手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