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8 22:36:15| 人氣1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墾丁之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海灘,辣妹,美食,比基尼,熱褲,夏天」…墾丁我來了~~~~~~~~~~~


這次墾丁之旅很早就預化了,這次的成員是國中幾位死黨,本來是五人行的但是有一位他背叛了我們,臨時要上班丫,只能說真可惜阿,不然有你最愛的「比基尼辣妹」。

就在早上約好了九點,那時候烏雲還是滿佈阿,甚至不爭氣的下個一場雨…我快樂的心情也隨著這場雨被沖走了,真的很想幹繳一下。

之後我先抵達小鳥淵他家,後面等了十幾分鐘,想說龜頭怎還沒來,後面小鳥淵本來要打電話幹繳一下她的,後面不知道為什麼,反被龜頭罵,真的是很好笑,過沒多久龜頭也來了但是他帶了一個大亨保來,真的很想從她的龜頭ㄎㄞˋ下去,但是後面我發現我的泳褲忘記帶了,然後就去買個早餐,然後在去我家哪一下泳褲,這場鬧劇終於有的段落了,上高速公路囉,我記得我早餐吃完,就先跟坐在後座的龜頭狂睡,只能說辛苦小鳥哥了。(P.S鳥哥剛哪駕照沒到一個月唷。)對於乘客的我們是一件非常刺激的事情,但是人家說朋友間要互相信任,果真沒錯,在我們幾個健康男孩的觀念下 不管是做什麼事情都是三思而後行的ㄚ。

果真非常安全,哈哈,雖然慢了點,不過ㄚ我們途中用手指頭算一下,看了三件事故阿,真的是很毛骨悚難。

我記得我們下交流道,看到墾丁 76km..那時候大家的臉只有冏而已,但是我們開到一半看到了,就是這到藍光..是 「海」,這時候我們的心情是無比的激動,激動到駕駛彈了一個臭屁臭到把車上的新鮮空氣給佔據掉了,頓時間時間瞬間的擬結了,但是我有點不太記得下一秒,駕駛是怎麼活過來的。

暗,嘎林背塞車,這時候我們一體全仁可以體諒他是新手駕駛,所以盡量不在後面給她壓力。

就是這個牌,墾丁13km...頓時間我的熱血因子也正蠢蠢欲動的再像我抗議了,但是有度量的我,就跟他說在等等兄弟。

到了到了,墾丁,即使鼻塞的我但是也深深的聞到那個味道了…你要問我哪個味道我也說不上來,不過倒是有問道謀人的屁味,案。

後面我們去我們預定的那間民宿跟他chink in,放完行李放完,我們去旁邊的肯德基吃中餐,他媽的B人只有多,後面我跟另外一個同學去上面找位子,= =|我看到一”隻”so 
sweet的女孩,兩顆木瓜都要掉出來了,但好顯沒掉出來,不然我肯定哪薯條替他施肥。

吃完飯後,我到了民宿我們先休息一下,討論了一下要玩什麼,後面大家一志同仁,那就三合一吧(浮潛,快艇,香蕉船)剛開始聽起來沒啥ㄚ,但是到了現場換好了連身裝,要準備浮潛了,他捏捏的= =一直喝鹹水。

後面那個教練他帶我們浮潛,我也慢慢開始享受那個感覺了,雖然心裡還是有那股恐慌感,但是有那種越來越”爽”的FEEL了,他把我們帶道一個有點遠的地方,她那邊放了浮板讓我們可以爬上去休息,頓時刻我跟我同學有那種從鬼門關逃出來的感覺= =。

後面我們玩香蕉船,那時候我跟另外一組男男女女一起玩香蕉船,那個真的是很機吧,開著開著禿然給你翻船,第一次吃了不少水= =”,ˇ但是在做的時候那個人很好笑,大家就像是半條疆屍一樣跳來跳去,哈哈哈。

第一次我下水後= =遊艇來救我們我有那種極力的想活過來的感覺,但是看後面一堆女生,想說先讓他們先上去好了。

第二次做香蕉船,我前面那個女生不知道是屁股太大還是怎樣整個壓住我的手,害我很尷尬的不知道要移走還是不理他,好險我意志力夠強冏orz。

玩完後腿軟的腿軟,頭暈的頭暈,肚子痛的肚子痛,後面我們裝備脫一脫,我們就回去民宿先休息一下,不然太累了= =”休息一下,晚上了ㄚ喝喝,墾丁大街逛逛囉,那時候真的很餓,他媽的一堆娘砲吃個東西婆婆媽媽的,要吃又不吃的,後面我就受不暸先買根熱狗來啃,果真甲賀到休報,大家也吃熱狗先止餓了,後面不知道吃啥,回宿舍完我們開始打牌啦,記得龜頭買了一大堆滷味大家又很飽= =書的就給我吃,後面不知道位啥我輸了好幾局。

後面我要洗澡,暗忘記帶內褲,去萊爾富買了一條~呵~呵~~~也不知道做了什麼我就睡著了,後面我還是例行的喊了一些夢話,習慣了啦。

早上起來,信儒根鳥淵後面去幫我們買早餐,ㄔㄧ吃,在那邊看電視看了一段時間,退房後,我們就開始去玩水囉,先是去帆船石那邊踏水,看風景,拍照,看辣妹(但好像沒有)。

再來去聯勤草原,從上面看下去真的是很壯觀,只有”美”可以形容,後面發生一些小插曲,這些就略過,反正我們是用義大利人的腳步慢慢玩。

後面我們好像去玩那個賽車,哈哈我技術變好了,沒有卡蛋,那個甩尾真的是很爽阿,但是玩完手有點麻麻的。

之後又去了墾丁森林公園,從海拔不知道幾公尺的地方 ,整個看下去還可以看到額軟比燈塔呢。真的是大飽眼福。

後面我們直攻白沙灣也就是最後一站啦,大家又是皤皤媽媽的 說沒有藥玩水,後面= =穿海灘褲大家還不是跳下去 游的很開心 襙。。。ㄧ堆夭鬼假戲一的搞因子。

大概整理一下,我們就回程囉,這趟旅程我們鳥哥駕駛信心可以說是大增阿,這趟最辛苦應該就是你囉,林背用最高的敬意跟你致謝,感謝妳。

後面回到家後,也就是我正在打BLOG,但是也正是我要回部隊的時間囉,掰掰。







台長: small chen
人氣(1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chen |
此分類下一篇:終身受用的五句話
此分類上一篇:這兩天很衰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