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8 22:55:30| 人氣30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北記事)靈驗的佛珠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天

因為趕工作的關係

我跟叔叔從早上六點就爬起來工作

一直到晚上11點左右才下班

下班後

跟叔叔到7-11買泡麵 順便打電話給外婆問個好

還打電話跟忠龍他們聊了一下

回到工地宿舍後

泡個麵 看個電視 準備上床睡覺前

突然想到

在上台北的前一天

我們一家人有去車城的福安宮求了幾個佛珠

我身上剛好有一個

也不知道為什麼 突然想對佛珠誠心的祈禱一下

所以 我就許了三個願

第一個願望 其實也沒什麼

就只是祈求明天工作順利而已

第二個願望 希望今天能比較好睡覺 會有個好夢

因為我剛上去不久會常常睡不著

第三個願望 ...

其實就是我最在意的"妳"

希望能跟妳再有未來

過沒多久 我真的睡著了

夢境開始出現

是我們國中時期 ...

但不同的是 連忠龍他們都在

夢裡的我們 ..

真的又和好了 ...

兩個人鬥鬥嘴 打打鬧鬧的 ..

這正是我所想要的

過沒多久 叔叔把我叫了起來

原來 .. 已經天亮了

這樣甜蜜的夢

也在一瞬間煙消雲散了

頓時 我也覺得我精神飽滿 很有活力

於是 我拿起了佛珠 再誠心的對神明道謝

雖然 第三個願望 是在夢裡面實現的

但我相信 只要妳對我還存有一絲心意在

我們一定還會有未來 ..

台長: ♥【勇】遠愛妳*
人氣(30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粉妹
可以的 畢竟你們再一起那麼久了
在台北也要好好過
2007-08-18 23:22:2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