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1 19:13:23|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一直感覺很怪~
但是又不知道怪在哪裡~
不是不開心~
但是就是覺ㄉ很怪就對ㄌ~
最近在家特別安靜~
在學校有時候也會一ㄍ人在發呆~
到底是怎樣ㄋ~
ㄏ~
我不知道!!

剩一學期ㄌ~
很快ㄉ就要畢業~
就要面臨到不想面臨ㄉ離別畫面~
到時候一定有很多人會哭ㄉ很慘~
捨不得啊~
再來就是學校ㄉ問題~
我真ㄉ不知道要考哪裡~
家人是叫我考進一點ㄉ學校~
和讀夜校~
但是我想讀日校~
因為可以學多一點ㄉ東西~
而家附近ㄉ學校~
不是沒餐飲ㄉ~
而是他ㄇㄉ分數太高ㄌ~
我一定考不是ㄉ~
大學~
我第一ㄍ想考中餐~
也有看重不錯ㄉ學校~
但是好遠啊~
到底要讀哪裡啊~
真煩腦啊~
現在ㄉ我應該要專心下來看書~
但是卻還是一樣~
害怕到時候ㄉ大考又跟國中ㄉ學測一樣~
那ㄇ認真寫~
總分卻只有七十幾分~
ㄏ~
希望我能努力一點~
不要只有嘴巴上講講~
也希望不會跟國中學測一樣!!

台長: ♥♀謝廚♀♥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